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4 21:40:37|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痞子夢遊】聽!是誰在說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有人說當一個人在精神狀況不佳的時候,很容易撞邪,可我從沒想過這種事會落在我身上,不能說不信邪,只是這未免太荒誕了點兒吧!

我沒有天生的陰陽眼,也不會羨慕看得到任何異象的異能者,但我總會在半夢半醒之間感覺到有人站在我的床附近,那種感覺是渾身不對勁的,因為可以感受到他們似乎在觀察我,不知我對他們來說具何等價值!?為何他們要三番兩次的來探望我呢?其實不能說他們常來探望我,正確來說是輪番上陣吧!要問我是否害怕嗎?不能說不會,只是...要從何怕起呢?只要他們別傷害到人就好,還有一點就是別靠我太近,我不喜歡那種臉貼臉的親膩感,尤其是對陌生人...

前一陣子可能受了風寒,所以感冒了,而這感冒居然嚴重到讓我嘔吐,而且還頭暈目眩,連續一個星期尚不見好轉,我壓根不會去想是否撞邪,因為大過年的,誰會想著這等觸霉頭的事呢?至少我就不會如此認為。

就在我一陣暈眩,極力想讓自己找個舒服的姿勢稍做休息時,我想我應該是昏睡了,在睡夢中,我又感覺有人站在我房間接近窗戶附近的地面上,好在他們是站在地面上,否則我寧願自己真的昏死過去了...

我發覺是兩對男女,而且是兩大兩小的四個人,他們應是一家人,他們似乎正打量著背對他們睡覺的我,而我那時居然意識很清楚,聽他們交談著,但忘了他們是聊些什麼,只大概知道他們對我指指點點。

很神奇吧!我背對著他們喔!而我居然能知道他們對我指指點點,莫非我靈魂出竅?還是我背後長了眼睛?!就在我覺得他們很吵時,我強迫自己轉身看他們究竟想做什麼時,我想我的舉動被他們發現了,那個大男生噓了一聲,示意其他人別再講話,說我好像醒了,然後等我真的從夢中醒來,努力轉身時,他們一溜煙不見了,留下滿是疑惑的我,難道我又作惡夢了嗎?我也希望是作夢啦!

當意識不太清楚時,我寧可說服自己是想太多了,不然在空蕩蕩的房裡,除了我自己可能會不小心說話外,應該沒有看不到的人會突然開口吧!?我也希望他們不要衝動,那會嚇壞我的!呵~自求多福了...

多娜 93/03/04 pm09:37

台長: 多娜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痞子公告】新詐騙電話出爐:0965-072589#801
此分類上一篇:跑步機上的高跟鞋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