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5 22:54:07|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好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寒假放了好幾天
回家我很快樂
可是有種空虛
不像以前有寒假作業
現在的我不知道該做些什麼

這幾天我想起了Tammy
他是ㄧ個可愛妹妹
ㄧ個純真的小孩

我覺得看到他就在看到以前的自己
發現我們有很多相似處
一樣的自卑
一樣有成績比自己好的兄長
一樣有著要求成績的父母
一樣的陰晴不定
一樣愛鑽牛角尖


但是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變的用無所謂代替我的憂鬱

Tammy笑起來就像小朋友一樣天真
可是時候憂鬱又像個頑固的老人
老往壞處想

這個學期他已經說了好幾次要報答我的話
我每次都開他玩笑說:晚上來幫我洗腳

遇見她
心裏有很多的感動
因為他是那樣敏感容易受傷的
所以會小心翼翼的保護他或是照顧她
只希望他能再快樂一點
就像自己的妹妹

到現在
那句有精神的:Hello,副班獎
仍在耳邊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喜歡這個朋友
希望我們的友誼能長久
也希望我能帶給他更多的快樂




台長: 小乖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