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4 21:22:19| 人氣2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閃光】口是心非的懲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到了約會的時刻
約會的時候我最喜歡抓大奇怪去逛逛,可是偏偏這次痛痛來不太舒服
星期日去東勢林場走走,吃完飯後大奇怪問我:痛痛來還要去逛夜市嗎?
我猶豫了一下最後說:不用沒關係拉,你不是累了嗎?早點回去休息吧~
(好像很體貼的樣子咧~~)
回到家後好像有點小賭氣,就跟大奇怪說:哼~你今天都沒載我出去逛逛!!
(抱怨的口氣)
大奇怪一臉很奇怪的看著我說:我明明有問你的,你還說沒關係,我回家的耶!!
(整個很委屈)
我就裝的很生氣的樣子跟他說:你不知道女人最會的就是口是心非嗎?!
(耍賴)
結果大奇怪就很快速的走到我後面問我:那我可以抓你胸部嗎?
(痞子?)
還在抱怨情緒中的我當然馬上說:不!
結果我就收到口是心非的懲罰了.........

台長: 果醬
人氣(2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