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31 01:21:20|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好想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我想一個人的時候

眼淚會一直流

開心的不開心的都有

然後又反省自己是不是太情緒化

可是每次都這樣

知道你不愛看我流眼淚

可是他就是流出來了呀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好想你

真的好想你

**

太想你的時候也會胡思亂想

常常想跟你說

如果你沒打算以後要天天抱著我睡覺

那我們現在就掰掰吧

我不想要愛你很久很久讓自己難過很久很久

我要把你的回憶通通丟掉

然後再找下一個願意以後天天抱著我睡覺

願意聽我胡言亂語的人

願意天天跟我說愛我

**

怎麼辦

好想你

常常想瞞怨你很多事

可是又不願意讓你覺得我好煩都在管你

**

我丟不掉你

我好想你

 

台長: 果醬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和親愛的 |
此分類上一篇:約會大開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