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4 14:48:00|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家的小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家的小妹跟我差了十歲
我家弟弟跟我差了八歲!
很多人都會問為什麼我們會差那麼多?
嗯,其實我也不知道,可是他們很受寵愛
小時候我跟姊姊一人疼一個
她比較疼弟弟,所以我就比較疼妹妹

妹妹現在四年級了,還是覺得她很小
她最近又做了好玩的事,所以打出來讓大家一起笑

最近回家,我弟弟跟我抱怨!
----------------------------------
妹妹呀~考試考太差怕別人看到就把班級學號姓名擦掉

哦~是唷!然後呢? (很正常阿怕別人看)

然後她就在上面寫我的班級學號姓名!

噗,哈哈哈,妹妹呀~自己考太差還怕別人看唷!幹麻推給哥哥!
----------------------------------
別人說她很天才,我小時後考差的時候沒想過要把考卷名字改成別人的耶!
現在的小孩到底怎麼想的呀!
這一招,好妙!

台長: 果醬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開心的事 |
此分類下一篇:開心
此分類上一篇:我有長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