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4 20:20:01| 人氣2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週記】所謂補的呀xD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24

今天哪ˇ

我們班的玻璃宣告陣亡

他壽終正寢了xDD

為什麼呢?

這就要怪我們班的錢龜&土豆啦

誰叫他們要上演(一點都不唯美的)BL戲碼之一

「抱抱」呢!

然後撞到玻璃

只能說一句話

就是:活˙該˙

 

11/25

中午呀ˋ去直笛團

鈴她送我們七個人(鬆餅是後來拿到的)

一人一個糖果包+一封信

我們很賤的(其實只有我跟麻迷)

偷看信xDD

然後鈴看到了

直呼我們很賤xDDD

哈哈哈

沒辦法

人家說好奇心會殺死一隻貓

我們是好奇心會殺死一顆桃子&一個賢妻良母xDDD

 

11/26

唉唉唉

明天就要段考了

殺了我吧!快!!(口頭禪又出來了xDD

 

11/27、11/28

段考中,沒空哪ˇˇ

 

12/1

今天除了國文作文外ˋ

其他通通出來了

最高興的莫過於是歷史100分了

超Happy的!

第一次一百

不過這次是蠻簡單的啦....

除了我一百外

呆楓、傻虹也都有一百唷~^^

真高興xDD

最難過...的就是....

數學、理化&地理啦>"<

爛到不行

算了ˋ不想講xDD

 

12/2

今天ˇ本班又跑了大隊接力

但是!今天是要爭代表權的

代表台北縣去參加全國大隊接力競賽的唷~^^

我們班老師說

我們現在要把心力放在課業上

就叫我們班隨˙便˙跑˙!

你們一定想:

「那這樣你們班一定不可能跑贏」

不過!你們錯了!!

我們班以3分23秒(分不確定

得了第一xDDD

獲得代表權啦!

超震撼的!!

可是....惡夢就來了哪ˊˇˋ

 

12/3

摁摁ˋ園遊會原料準備的差不多了呢...

真是:太累了

大家一定想不到

紗袋是我跟楓挑的xDD

沒想到我們這麼有眼光xDDD(老黃(王)賣瓜,自賣自誇xDDD

 

12/4

明天就要做巧克力了ˇ

可是!作兩節課夠嗎?

乾脆地理課也拿來好了xDD(這樣就不用上課了xDD((賤!

哇哈哈

真是期待明天呀!!

 

12/5

果然!不出我所料

真的連地理課都拿來作巧克力了

而且連第八節也耽誤了

真開心xDD(喂!

今天我真忙

融化巧克力、伴巧克力脆片、把脆片放到錫箔紙殼裡、包裝小熊、包裝巧克力脆片&作美工

我都有參與

真是十八般武藝通通會呀(自大

哈哈ˇ真好玩

我開始期待明天了

 

12/6

今天就是園遊會

首先!

我、楓、拔拔、麻麻、西瓜、娃娃

放棄去看卡拉OK&勁歌熱舞比賽(沒聽到正咩唱歌

先去幫忙擺攤

然後9點多就跑去賣小熊xDD

應該是10點開始的

所以我們小熊銷量比較好

這都是我跟楓的功勞xDD

然後比賽結束

園遊會開始後

我們就開始瘋狂銷售

其中

豬肉鬆老師、鞋子奇都有來

連羊咩都來幫忙

真是感謝捧場

可是!!

我賣的是小熊

阿你們卻去買巧克力

怎麼可以這樣呢xDDD

然後遇到鬆餅學弟

跟他推銷

他買了一隻

還拉了不少學弟妹來買

真是謝謝你唷~^^

然後咪咪竟然沒換園遊卷

真是的!!

我賣的很辛苦耶

然後回去交接

雖然還有剩啦....

然後我媽就來了

還幫我帶便當

然後我同學一直問:「什麼時候有賣便當?」

搞笑

吃完後幫忙賣巧克力&貢丸湯

其實還蠻多人的

最後貢丸湯以一碗10元賣完

而巧克力&熊熊則置銷

最後熊熊拿去網拍

巧克力則送我們

當做職薪xDDD

 

以上。

                                by.桃

台長: Momoko~桃--*
人氣(2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桃a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週記】這週呀ˋˋ
此分類上一篇:【週記】又要段考了哪...該失蹤了xDD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