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0 22:49:25| 人氣2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週記】這週呀ˋ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摁摁ˋ

關於上週嘛..

我懶得補了xDD

想知道問我唄!

 

12/15

咳咳!大家好!!

我是主播腐女桃

歡迎進入小桃的一週生活新聞報導

首先!

先將畫面移至第八節課時的狀況,記者?

 

是!主播

我是嗜血桃

我現在已經在現場了!

來看看現場情形

 

事實上,其實就是林A胡小姐(人妖)又在性騷擾本班可愛活潑的男孩

林A胡....小姐(人妖)很愛熊抱(性騷擾)本班男孩

就在第八節快上課,他正在熊抱(性騷擾)我家嬸嬸

嬸嬸努力的想掙脫狼(熊)掌,林A胡小姐(人妖)死命抓著他

搞的兩敗俱傷,嬸嬸一屁股跌在地上。注意!!是「屁股」著地

很危險,而那變態林A胡呢?

竟然沒事!?這世界實在太不公平了

所以身為嬸嬸姪女的我

這時就跳出來啦!

罵他罵他....劈哩啪啦的

重點是!!

我罵人竟然被蘿莉班導給看到了

噢!My God!!

真是超級糗的.....

 

以上交還給主播。

 

12/16

今天早自習

因為明年四月要大隊接力比賽

我們班從上個禮拜開始練跑步

累積到現在已經是六圈了

不過呢...

因為很累ˋ然後數學考卷又在我身上

我就趕快把考卷給小老師

然後慢慢走上去

結果小老師比我還慢!?

害我也跟著掃到颱風尾

今天沒去交出缺席通知單

我想生教組長應該很生氣吧?

唉~~

 

12/17

今天討論明天去頒獎的事

本來我是不想去的

後來訓育組長說要叫我跟貍貓一起去

所以只好去啦~~(不去白不去xDD

我們還討論要穿什麼

我跟貍貓都說穿裙子

因為很熱

而且穿黑長襪

不會很俗

所以沒關係

可是組長說可能會冷ˋ

就叫我們穿長褲

我是個很容易放棄的人...

就想說算了xDDD

 

12/18

今天一早

穿著組長要求的服裝

在升旗過後

我們就搭著組長的車

到中和的秀山國小領獎

路途上ˋ組長跟我們聊了很多呢

像是現在的直笛團老師音感很好啦、我們有進步啦....之類的

到了現場ˇ

遇到了現任的直笛團老師

他說這是他的母校呢(指秀山)ˋ

其實頒獎沒什麼好說的

好笑的就是他們的小朋友作的戲劇表演吧

還蠻好玩的

改天跟貍貓拿照片~^^

然後換我們上台領獎啦

原本組長說老師上去就好

沒想到...

組長後來叫我跟貍貓也上去

真是受寵若驚XDDD

看到了漂亮的頒獎人(忘記他是誰xDDD)

心情Happy!

典禮結束後

我跟貍貓吵著不要回去xDDD(賤

組長跟老師也想說

『反正幫他們請半天,那就吃完午飯再回學校好了。』

老師原本想帶我們去一家義大利麵坊

可是還沒開xDD

所以就先去逛愛買

原本以為跟板橋那邊的愛買一樣不好玩

結果發現好多書唷!!

而且還有看到周董的「魔杰座」專輯。

還有海角七號DVD,有一款還把它弄成「給友子的信件」的模樣

上面還有蓋章xDD很Funny

我跑到書的那邊

發現文學排行榜第一、二名分別是

最後一次的演講&秘密耶!

我都看過了XDDD

然後還有看到「別急著吃棉花糖」的下集

「吃了棉花糖該怎麼辦」

超讚的!很想買回家

只是身上摳摳不夠xDD

然後我們就去老師說的那家義大利麵坊吃麵

好吃耶ˋ

下次叫我媽帶我去xDD

回學校後,我就先回教室拿直笛

想說等等就去直笛團

沒想到!

楓有幫我盛飯xDD

我還跟他說我吃飽了

他跟我說:「你就把貴的吃掉吧!」

我就想

好吧!不吃白不吃

就把貴的吃掉了xDD

然後去直笛團的事就沒什麼好說了xDDDD

好消息就是!

全國賽我可以上台囉!!

上次沒上台還蠻嘔的

這次終於可以上台啦~^^

真開心!!

 

12/19

今天我發燒了

但是我還是有來上課

中午整個就是「世界都在轉」的感覺

好昏哪ˇ

然後在直笛團好熱

然後旁邊的手忙腳亂、嘰嘰喳喳

真吵

沒聽過不能在病人旁邊碎碎念嗎?

頭會更暈耶

然後就跟他們說不是頭腦發燒

是「肚內燒」(台語)

聽不懂就是聽不懂

挖勒xDDD

然後下午終於ㄍㄧㄥ完地理&歷史課

然後打掃時間整個腦袋是昏到一個不行

頭超重的

體育課就坐在旁邊看他們跑步

測100公尺我也沒測

幫忙喊「預備,GO!」

而已xDDDD

很好很好ˇ

 

以上。

                                        by.桃

台長: Momoko~桃--*
人氣(2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桃a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隨筆】6/26 生日
此分類上一篇:【週記】所謂補的呀xDD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