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16 14:15:25|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改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一次的文章,似乎是好久以前的事。在間格的期間,也改變了許多。

人是會成長的學習性動物。

再度喜歡上一個沒有結果的人,如同幾年前一般,我仍是純情的。唯一的不同,或許是我忘記了自己的感性,而面對這一次的悸動,我用了名為「成熟」的理智。

是的,即使我依舊感受到紛亂的思緒,他的笑,他的言行舉止,從來就是左右我的、讓我無法抗拒的迷藥。

被牽著線絲,跳著滑稽舞步的小丑。

是誰說的呢,「情感是女人的全部」?

我從不贊同這句話,從不認為這是可能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但顯然的,再刻意像個粗心大意的孩子的我,其實是比別人都還纖細、還要敏感的女人。

現在陷入的是一個並非現實,卻可觸摸的到的海市蜃樓。

愛啊。

這個字,曾經期望它一輩子都別到來,那個再度做出佔據思緒的霸道身影,那個男孩。

是的,他仍只是個男孩,即使我們的年齡相當,他還大了我一年,可我是個女人。

這是一段注定要消逝在風裡的遙遠記憶。

男孩啊,會繼續他的人生,會忘卻他的渡船上曾有一個女人化作一陣風,輕輕撫過他的水面,他的髮梢,他的臉龐。

女人是內心不會凋謝的動物。即使外貌枯萎。

愛是我們抽送水分的枝芽,永遠長青。

請忘記這一切吧。

台長: 王牌LKK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