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9 21:08:00| 人氣1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物種!御宅族和野生兒的混合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在家冥想,

王牌LKK發現了重大機密...

就是關於物種混合在人身上成功的首例,可能就是自己!?

天生宅到不行的王牌LKK,常因為講話宅理宅氣被朋友戳爆──!

說是成天看電視(尤其是豬哥亮的週六節目),愛一次上網數個小時(也不更新Blog),常穿著藍白拖和樸素上衣出門買7-11的飯糰飲料充飢,不喜歡打扮卻成天做著正妹夢......

但是我自己不這麼認為(沒品)。

因為我一次動漫展都沒去過,還酷愛玩迷路遊戲(就是回不了家的遊戲)。

王牌LKK甚至幻想過以後去住蒙古or青藏高原....

同時王牌LKK也很喜歡原住民,最愛的是有美麗音樂的阿美族(好想成為原住民~~)。

所以在這幾天無所事事之中,王牌LKK徹底研究自己。

為了矯正是自己太死鴨子嘴硬,還是朋友認人不清。

然後事情就發生了。

我上網抓了一個阿宅測驗和一個野生兒測驗,分別試測。

......

結果:御宅程度89%,野生兒程度90%。

簡單來說就是不相上下。

所以王牌LKK就此認定自己是新物種。

其中,新物種最大特點是:在家時非常想出門走走(就是一天不動不行),出門時卻又捨不得漫畫和電視......(這根本沒完沒了).......

總而言之,身為剛發覺自己是新物種的王牌LKK正在持續觀察自己。

希望有可能也是新物種的各位,留個言給我,看看我是要送修還是解剖....

(嗯嗯,老實說CSI犯罪現場是我成為御宅族的原因。)

(還有柯南。)

(還有亞森羅蘋和福爾摩斯....)

(啊對了,日本有一個連戲劇叫「破案天才伽利略(很久了)」,很好看吶!)

...對不起,今天的王牌LKK不太對勁.......

台長: 王牌LKK
人氣(1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個性文,勿虐殺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風格,我的路
此分類上一篇:下雨,屌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