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27 16:19:20| 人氣4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康試用} 神奇的保養-雪花秀「潤燥精華 + 玉容面膜」

很開心這次參加iswii舉辦的雪花秀試用,讓我體驗「潤燥精華 + 玉容面膜」



收到產品其實有點驚訝!! 因為都沒有收到任何通知就收到產品了
廢話就不多說~馬上來介紹一下產品

★產品介紹 --潤燥精華 

主要成分 
  • (1) 主成分為滋陰丹,並匯聚芍藥、蓮子肉、玉竹、百合與地黃,可深層滋陰潤燥,補充肌膚能量,讓缺水肌膚重拾潤澤,呈現健康平衡之美。 
  • (2) 除滋陰丹外,另外蘊含黃耆菁萃,促進肌膚氣血循環,預防乾燥。麥冬與甘草菁萃,能提升肌膚吸收本能,協同各草藥間成分作用,倍大保養功效。

使用心得
   質地是稠狀的咖啡色。屬於前導性的精華液(就是在化妝水前使用的)我也是第一次接觸精華液是這樣的。
一擦上輕輕推勻在臉上馬上就吸收了!速度快到讓我也驚訝到又不會有黏膩的情況。對於後續保養的化妝品使用有很多的幫助呢!
  剛好使用這瓶的時候鼻子因為換季,出現了脫皮的情況一度讓我有擔心無法吸收產品變成反效果~~
但是很神奇的是使用第三天,脫皮的現象就好了!彷彿是肌膚的神奇魔法藥引,一服用馬上就有效果出現。
  看圖應該知道我使用的差不多快乾了!!!不過這款精華液真的效果超級快速的就會顯現出來的,雖然價錢不是很可愛但我想週年慶會納入我的購物清單補補貨。


★產品介紹 --玉容面膜


 主要成分  
  含玉竹、馬齒莧、金銀花草本菁萃與蜂蜜等。 
  • (1) 能舒緩淨化肌膚,使用後立即感受如絲緞般柔滑膚觸,膚色明亮澄淨。 
  • (2) 使用於化妝水之後,由下至上均勻地塗抹於臉部,避開眼部及唇部位置
  • (3) 待20-30分鐘,面膜完全乾透後慢慢撕除,完全撕除後再進行後續精華與乳霜等保養步驟。 
  • (4) 若有些微殘餘面膜,可用化妝棉沾化妝水拭除,不需水洗。
使用心得
  在圖一有兩小包就是玉容面膜了!!
質地是很黏稠的咖啡色,是撕除式的面膜。
使用前我是先使用保濕化妝水擦拭臉,沒有塗得很厚重就是一層在臉上。

 乾的速度很快,不過我有多停留一會兒約是20分鐘左右才撕除的。在面膜要乾的過程中沒有因為漸漸變乾就有臉部緊蹦的情形,撕除的過程也不會痛又好撕呢!整張臉撕完還能有一張面膜的型狀,讓我很驚訝~臉上變得很明亮乾淨,也沒有皺皺的樣子。
 認真仔細看撕下的面膜,發現裡面有很多小寒毛跟黑點(我想應該是臉上不乾淨的東西)還有一些粉刺也都被吸出來難怪臉上瞬間變得超乾淨的!!!(由於太噁心,沒有勇氣拍出來給大家看)




最後附上他們的官網讓大家可以多多認識他們家的產品


台長: sa9229
人氣(4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