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12 16:59:35| 人氣3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試用】讓肌膚進化到最好的狀態的好物~LANCÔME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太開心啦!!
感謝UrCosme跟蘭蔻讓我能抽中這次的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其實之前也有去兌換過試用,但就是沒有打開來用過~
這次收到就立馬去使用產品囉~
 



打開包裹裡面有一罐賦活露跟商品檔案還有試用的小單~

商品檔案介紹得很詳細,有寫著產品的特色和使用方法
介紹的超詳細的,看的我好心動!!!(口水都快流下來....)
外觀是很有時尚感的小黑瓶,按壓處是經典的玫瑰LOGO~



這罐在取量的設計上很貼心,只要每次打開按壓一下就是一次的使用量~也不用擔心下次要使用的量,只要蓋回去就會自動吸取的使用量了!(超貼心^0^)
完全不用擔心要使用多少的量才會夠或是怕用太多浪費掉
每次大約十元硬幣大小就可以擦全臉了
第一次擦就感覺到吸收超快速的,只按摩幾下就完全吸進去了!
接著擦乳液吸收一樣很快速到嚇人,更誇張的是都不會有黏膩感~
可見帶保養品吸收是很快速的~

下面是使用第三天的照片
使用三天很明顯就發現皮膚漸漸變好了!!!
毛孔有漸漸變小,一些微小疹子都消失不見了XD
(請注意嘴角旁的小疹子!!!)
整個皮膚摸起來有平整一些~




下面是我使用一個星期的時候
毛孔很明顯越來越小了!
嘴角邊的小疹子也都不見了!
膚色也很均勻不會有明顯的色差
保濕方面也有變好,都不會有緊緊蹦蹦的感覺。
因該是有補水進去~所以上妝的裝感也變的粉水亮
皮膚變的很細緻好好摸~
效果超快就看見了~真的只要一星期就會發現到皮膚的變化!





整體而言我覺得這罐賦活露真的很值得購入!
只是價錢比較不那麼可愛,但可以在肌膚很不好的情況下當做緊急的救膚藥是很值得!
吸收速度超快!效果也很快速!
整個比去微整形還要快速見到效果,讓肌膚不用受痛一樣可以變漂亮。




現在FB上可以免費體驗的試用可以去專櫃兌換使用唷!

另外我有參加FB上的活動喜歡的人麻煩幫我去按個讚(拜託~~ )
要找一下在右上角有一個小小的讚點一下就可以了^0^


LANCÔME超進化肌因賦活露好好用~
使用後肌膚變的很穩定~
吸收速度很快、修復效果也很快速就看見了!
把肌膚的缺點瞬速都補平了~~~
姊妹們,我的心得編號334號,快來幫我集氣按「讚」
https://apps.facebook.com/genifique_lancome




台長: sa9229
人氣(3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