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27 14:10:04|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下FEE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跟TROY真的很開心呢

發現它其實嘴巴也蠻會嗆人的
我就成了他嗆的對象拉
但他依然是我的好PARTNER!!!
很感謝很感謝我的位
有那麼多鄰近的好伙伴
陪著我度過這幽暗沒有你的日子

最近是真的想你了
但我知道這不被允許
有天我打給你
你告訴我你對我沒有很了解
你知道當下我有多麼的難過
原來在一起的半年
我們那麼的不熟悉
感覺像是一場騙局
儘管是我離你而去
但心中卻無比空虛
看著手上的電話
看著熟悉的號碼
不能再打給你了
我知道 我不行

好想要過不用依賴你的日子
最近的我們 談話次數變少了
我們似乎好陌生 好陌生
吃飯 你不再陪著我
而是為在你的紅粉中聊天
如果我沒有我的地緣
我是不是就這樣被丟下
回家 你擁有你的紅粉大哥
我是甚麼
我甚麼也不是
想和你聊聊
但是你的時間陪別人都還不夠
怎麼會想要用在我的身上呢
很抱歉
之前的我把你拋棄
現在算是一種報復嗎

原來是這樣
不是不報紙是時候未到而已
很難過很難過
每天晚上留著淚
抱著被子抱著你送我的長頸鹿
我們已經不在一起了
我們就是要分開了
從前離我們好遙遠
但不過也才一兩個月前的事情
突來的轉變好不適應
看來我要習慣自己的生活了
我想你弄亂了我孤寂的步調
當我現在回去時
才知道好困難
原來時間讓人磨磨合合
回到過去的時光
如同潑出去的水不收回一樣
我和你的緣分只有半年
原來男生和女生真的不能當好朋友
我曾愛過的 
我還想愛的
有誰能安慰我

曾經也想要在握握你的手
感受一下你的溫柔
抱抱你 扼殺我的寂寞
但是 我如果再次離開你商的會更深
我決定不再回頭
你說我無情
我只是受夠了看到你跟別人的嬉笑曖昧
儘管現在的我也很在意你的朋友
但我想那不應該是我的工作
我必須懂的放下
尋求另一個屬於我的未來
屬於我的人生

台長: Tin.C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向未來繼續邁進* |
此分類下一篇:2013/10/28~11/03
此分類上一篇:你 過客罷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