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06 22:19:18|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04 ● 珍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October 3, 2009

604 ● 珍惜

Dear everyone,

我很感謝你們,604,真的很快樂,你們給了我很多東西,

感謝阿籬因為有你,我很快樂,你帶來的歡笑,會使灰暗的世界變的晴朗,感謝你

感謝麻及因為有你,我很開心的過每一天,你帶來的事情,我不會忘,感謝你

感謝董弟因為有你,阿姨每天都過的很快樂的日子,卸卸你

感謝上官哥哥,感謝三個女兒,感謝曹妹,感謝承恩,感謝好多人

尤其

感謝親愛的娘有你我每天都過的很開心,娘- -你真的是一個很逗趣的人..

感謝親愛的拉拉因為有你,每年都有脫線巧克力吃,好高興....,[ 怪怪的 ﹞,很感謝你,感謝脫線總統,肅敬~敬禮

感謝親愛的毓玟因為有你,當你的少主真的很開心,卸卸卸卸你,大男人主義-白角

感謝親愛的狗狗因為有你,貓咪會親近你的,= =,我真的很愛很愛你,要一直想我喔

更加更加感謝

親愛的書懷親愛的小妾,時間過去了,不該留念了,但我還是很愛你
   天空不晴了,我會幫你撐開的,你要加油,還是很想你


在此祝福   書懷
     *生日快樂*~~
 

台長: Tin.C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和自己說話+ |
此分類下一篇:真是不可思議
此分類上一篇:Talk Talk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