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9 08:49:47|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發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想大聲的哭,但不想引人注目。

我很想大聲的說,卻不知道該說些甚麼。

我很想大聲的哼,只是不必要那麼高調。

我想我經歷的已經夠多,但卻總學不來樂觀的心情,

就算找個人聊天,聊過之後,痛還是在心中,永遠不會抹去。

如果我想哭,或許我哭了,也不能改變甚麼,就連發洩也不如。

或許我大力的唱、大力的哼,哼出來心中的旋律多麼古怪、刺耳,

唱出心中所有不安和不滿,但我卻無法想像,一次將所有痛和不愉快堆疊起來會是怎樣,

我無法嘗試,也不想嘗試。

我追求的或許只是短暫的新鮮、可以放鬆的地方、滿足我快樂的方法,

我不知道自己要甚麼,也不知道下一秒要做甚麼,

那種對未來充滿著徬徨、無趣的心態,誰都治不好,

當心情不好時,每次都是我自我療傷,但效果卻不好,

總會殘留一絲一點的陰影,當陰影堆疊起來,

勇氣、信心、歡樂......等,所有的悲傷覆蓋了我想要的,

很想找個人聊聊天,但聊過又能怎樣,世界依舊一成不變,

但我感嘆白雲蒼狗的心態卻不會消失。

o s :不知道是第幾次說想要消失。

台長: vanilla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心情手札 |
此分類下一篇:I must act emotionally.
此分類上一篇:不如我意的人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