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9 08:47:31|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如我意的人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上個禮拜可以好好的放自己一天假,去和好友逛街。

原本,這裡擺可以好好的遊玩個幾天。

原本,可以出現的笑容卻沒在臉上出現。

原本,以為自己可以看開所有一切。

與其說是巧合,不如說是命運,我無法掌控我身上所有的陰錯陽差,

但我可以決定我所有的一切,

我也很希望,有些事情不用答案,不用交代,

可以隨隨便便用一句『不知道』,就輕鬆帶過。

我懂,是我自己鑽牛角尖。

我懂,是我笨笨的繞著寂寞。

我懂,是我不知足、不珍惜一切。

但我不想一昧的配合別人,我要我自己的人生。

如果你們是心疼我的,就不要逼我。

如果你們是愛護我的,就別傷害我。

如果你們是體諒我的,就別再煩我。

如果你們是了解我的,就別操控我。

或許我又回到那個,想要得到些甚麼的時候,

但那個時候,想要得到的,卻悄悄的飄過、溜走,

而最不想要的,一直在我身邊。

我寧願不要一切,我也不希望『多餘的』存在。

台長: vanilla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心情手札 |
此分類下一篇:發洩
此分類上一篇:熟悉的地方沒有風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