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3 19:36:29| 人氣1,3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死神之剪髮風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屍魂界發生了一件大事,山本去人界旅行回來了,本來沒人在意這件事,如果不是山本特的為自己開了個歡迎會,根本就不會有人注意到他,如果不是山本發表了驚人發言也根本不會有人記住他。
山本:「我們屍魂界風氣不正,導致一系列事件發生,從今天開始,我不會再允許這種事發生。我要學習人界,嚴格規範規章制度,整治不正之風,所以……」(以下省略N萬字)

看著台下睡得正香的戀次,偷偷看漫畫的吉良,談情說愛的弓親和一角,偷聽MP3的修兵,望著天發呆的花太郎等人,山本清清嗓子:「我規定所有副隊以下的男性死神包括副隊理平頭!」
全場靜……

戀次頭摔在桌上,吉良猛一抬頭撞到桌角,弓親嘴角抽動不止,一角臉上出現黑線,修兵拔下耳機確定自己是不是幻聽,花太郎眼白擴大979878倍。
山本解釋:「人間的每個學校都這樣,我們也應該向他們學習,再說男人本來就不該留長髮。」
「啊啊啊啊啊啊啊!」全體死神尖叫。

吉良抱頭痛哭:「我的頭髮呀,我英俊瀟灑的頭髮呀,很快我就要看不到你了~~」
修兵:「你那兩根毛剪就剪吧。」
吉良:「你懂什麼,這可是我精心護養的秀髮~~」
修兵摸摸自己本來就不長的頭髮,一臉不屑的說:「不就是剪個頭嗎?至於這麼哭天喊地的?」
一角摸摸自己的禿頭,鄙視的說:「就是,男子漢大丈夫,剪個頭有什麼了不起?」
吉良:「你們兩個的頭本來就符合要求,當然不著急了!」
弓親蹲在牆角畫圈圈:「我美麗的頭髮,我美麗的頭髮……(不斷重複中)」
一角:「你沒事吧?」
弓親倒在一角懷裡,「如果我理了個平頭,你還會愛我嗎?」
一角想像了一下平頭版弓親,忍不住飛奔到廁所大吐特吐。
弓親哭:「我不僅失去了頭髮,還失去了美貌和愛情!」
花太郎急得團團轉,「怎麼辦,雖然我不算美型,可是要我剪頭髮~~」
看到路過的修兵,花太郎忙叫住他,「我們去向山本抗議吧,你也不想剪頭髮吧!」
修兵摸摸自己的頭髮,「反正也該剪了,無所謂啦。」
花太郎?:「我忘了你的頭髮本來就符合要求~~」
戀次照鏡子,「留什麼髮型我倒是無所謂啦~~」
花太郎心生一計:「我記得你頭上有的地方是禿頭吧。」
戀次:「是這樣沒錯。」
花太郎:「如果留長髮的話的確很漂亮,可是如果留平頭,禿頭會完全暴露出來,其餘的地方有頭髮,就好像沒剪好的草坪……」 (請自行想像戀次的平頭版)
花太郎畫了一張想像圖。
戀次看著圖,全身顫抖不止。
戀次仰天長嘯:「我堅決不剪頭髮!

於是,戀次、吉良、花太郎、弓親這些拒絕剪髮的人殺到山本處,不料各家隊長也在。
市丸:「不就是剪頭髮嗎,至於這麼痛苦?」
吉良:「隊長,你能想像我理了平頭會是什麼樣子嗎?」
市丸想了想:「很清新很好啊,不會擋到眼睛,免得視力下降。」
吉良淚:「我已經死了,視力不會變了。」
藍染:「山本隊長這麼做肯定有他的道理,又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你們就照辦吧。」
白哉:「你們連這點規矩都不能遵守嗎?」
戀次:「靠!你不用剪當然這麼說!」
白哉瞪:「你剛才說什麼?」
戀次汗:「當我沒說。」
柏村:「只有你們這些多事的人才會在意髮型。」
戀次:「反正你永遠都不用擔心頭髮問題。」
春水:「年輕人,多剪剪頭髮反而長得快。」
戀次:「我們已經死了,頭髮剪了就長不出來了。」
東仙:「到底是沒素質的人,我家修兵就沒來,還是素質不一樣。」
戀次:「廢話,那傢伙不用剪,當然不來了。」
日番谷:「多事的傢伙。」
戀次:「為什麼我要被你個小屁孩罵?」< BR>劍八:「這是個好機會,你們也改改你們那難看的髮型。」
弓親:「比你的好看。」
螢利:「還是帶個面具好看。」
戀次:「……」
浮竹:「連你們都不遵守的話,山本隊長很為難的,還是剪了吧,再說留短髮多好。」
戀次:「你自己還不是留長髮。」
花太郎戰戰兢兢的說:「那個……為什麼只讓副隊以下剪頭髮呢?如果要剪的話應該大家一起……」
他話還沒說完,就被N多殺人目光嚇得自動消音。
戀次可不怕,大聲說道:「對呀,要剪就應該一起剪,不然很難服眾的。」
弓親為了秀髮,也顧不了那麼多了,跟著說道:「隊長們剛才不是說剪頭髮不是什麼大事嗎,那就以身作則,一起剪了吧。」
吉良:「對,做什麼事都應該公平。」
全場再次陷入寂靜。
山本開口道:「說的也是,你們做隊長的就以身作則,也剪了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這回輪到隊長們尖叫了。

市丸笑瞇瞇的看著吉良:「你是故意拖我下水的吧!」
吉良連連後退:「隊長,我們應該聯手對抗山本隊長……啊,隊長你幹什麼呀,我知道錯了,放過我吧,啊啊啊啊啊啊!」
三隊隊長室裡的慘叫聲一直持續到第二天早上。

藍染對著鏡子自言自語:「我戴眼鏡的時候是紳士,披上頭髮是Boss,居然要我剪一個熱血少年的髮型,天理何在啊~~」
雛森哭:「隊長,頭髮剪就剪吧,拜託你不要為了這種事暴走啊!」
五隊屯所一夜之間被夷為平地。

浦原經營的屍魂理髮店迎來了今天第一個客人——朽木隊長。
戀次攔住他:「我說隊長,你不是真的要剪吧!」
白哉一臉平靜:「規矩就是規矩。」
戀次:「如果你剪成平頭,只留下某某鉗,會變成什麼樣呢……」
白哉還是一臉平靜,只是多了一滴汗。
戀次拿出一張畫:「這是我讓花太郎畫的想像圖。」
白哉默默的拿過畫,靜靜的看了又看,緩緩的低下頭,輕聲道:「散落吧,千本櫻。」
「啊啊啊啊,隊長,冷靜!冷靜!」
理髮店上空出現了美麗的櫻花,若不是浦原店長及時張開血霞之盾,恐怕就要血濺當場。

柏村悠閒的喝著茶,「不就是剪頭髮嗎,有什麼了不起。反正……我沒有頭髮。」
七隊一片平靜。

春水抱著酒瓶喝了一晚上,邊喝邊哭:「我的頭變成怎樣都無所謂,可我家浮竹的一頭秀髮啊!一想起來就讓我心痛~~」
七緒仔細打量他:「隊長你要是剪了頭髮,不就和一護老爸一模一樣了嗎?」
春水石化。

東仙呆呆的看著遠方,不斷唸著:「為什麼我要剪頭髮…為什麼我要剪頭髮…為什麼我要剪頭髮…為什麼我要剪頭髮…為什麼我要剪頭髮……」
修兵打電話:「喂,一一九嗎,這裡有個精神病患者。」
東仙突然站起身大喊:「剪了頭髮柏村還會喜歡我嗎?不要,我不要剪頭髮!」
修兵抱住他:「隊長,鎮定,醫護人員馬上就到了!」

日番谷拿著個理髮推子在頭上比來比去。
亂菊:「你真要剪啊?」
日番谷:「去理髮店還要花錢,不如我自己剪。」
亂菊汗:「不是這問題,你不怕變醜嗎?」
日番谷:「男人最重要的是能力,外表怎樣都無所謂。」
亂菊:「雛森很討厭頭髮太短的男人。」
日番谷手中理髮推子落地。

劍八連夜閱讀美髮雜誌,「不行啊,無論怎麼想,平頭也是沒法再掛鈴鐺的,天哪!」
八千留:「我倒是覺得阿劍換個髮型比較好,但不能是平頭。」

螢利哭倒在實驗臺上,「完了,怎麼也研製不出能在一天內長出長髮的生髮劑!」
音夢:「就是研製出來了,山本隊長也不會讓你用吧。」
螢利大哭:「我不要剪頭髮啊!」
音夢:「無所謂啦,反正您萬年不摘面具。」

「為什麼我得理平頭~~」浮竹愁眉苦臉的回到屯所。
「隊長~~」部下們一湧而上,用一雙雙淚眼看著他。
浮竹汗:「發生什麼事了嗎?」
「隊長,我們必須和您的長髮告別嗎~~」
浮竹再汗。
清音披麻戴孝:「隊長,我們正在為您的長髮開追悼會,請您務必出席。」
屯所正中央擺著菊花、輓聯以及浮竹的牌位。
浮竹無奈的說:「那個……我還活著。」
十三隊哭聲一片。

次日,所有死神不約而同的集中起來,決定聯手對抗山本,決不剪頭髮。
死神們不斷的反抗山本,可是山本實在太強大,無數次抗議都以失敗告終。理平頭勢在必行。
就在這關鍵時刻。
露琪亞被判刑,本來她犯的只是小罪,可是藍染去浦原那兒買生髮劑時聽說她的義骸中藏有浦原精心研製的超級生髮劑,一天就能長出半米的頭髮。於是藍染設計用雙殛給露琪亞處刑。
也因為這個,一護等人殺進屍魂界,山本宣佈剪頭髮的事等打敗敵人後再解決,於是眾死神對旅禍一行人感激不已,巴不得他們待個十天半個月再走。
市丸在大門故意放走旅禍也是因為這個。

旅禍運氣超好,不斷戰勝不說,還遇到好心的花太郎幫忙,不過有人說花太郎其實是為了拖延理平頭的時間才這麼做的,不過由於證據不足,也只是猜測而已。
戰勝了一角、劍八等N多人後,一護和戀次展開世紀大決戰,戀次雖然也想拖延時間,可他實在是對一護恨的咬牙切齒。
「有這麼好的頭髮居然不留長髮!」
戀次不斷重複這句令一護摸不到頭腦的奇怪的話。
但是,戰鬥最後還是以戀次的失敗而告終。這也讓眾死神鬆了口氣。
奇怪的是,白哉居然很不留情面的把戀次關進牢房,不過有人說白哉是因為戀次險些殺掉旅禍才發這麼大火。因為旅禍的死意味著他要失去那頭長髮。

後來,雛森發現藍染的屍體,讀了藍染留下的信,上面說他被日番谷小朋友剪了個平頭,傷心過度,自殺了。
雛森心痛不已,瘋子似的要用飛梅把日番谷剃成光頭,日番谷萬般無奈,只有將她打昏,並決定要把在旁邊偷笑的市丸剃成地中海,亂菊實在不忍心看到心愛的人變成地中海,只好阻止兩人。

旅禍們經過了很多戰鬥,死神們很好心的放水,可是螢利由於看到井上的一頭秀髮而暴走,險些殺了兩人,還好石田燃燒小宇宙戰勝了他。
死神們意識到如果不幫他們一把的話,他們也許很快就會掛掉,於是除了一開始就加入隊伍的夜一、花太郎外,劍八、戀次等人也加入陣容。

露琪亞處刑的日子到了。
不僅以上人物倒戈,連一向很?蘆滲B竹、春水等人也舉著「堅決不剪頭髮」的招牌加入戰鬥。
藍染和市丸、東仙徹底叛變。
大混戰開始了。
看著越來越多的人背叛自己,N多人勸山本收回成命,可是山本本著君無戲言的原則,堅決不妥協。不僅如此,還與春水、浮竹決鬥,說要親手剪掉他們的頭髮。
萬般無奈下,卯之花決定假傳聖旨,讓勇音用縛道通知每個人:「不用剪頭髮了!」
終於,春暖花開了,危機解除了,大家又團結在一起。
但是戰鬥並沒有結束,藍染決定殺了露琪亞,取出生髮劑。
藍染:「卯之花,你騙得了別人騙不了我,山本老頭哪有那麼容易妥協,一定是你假傳聖旨。」
然而,藍染的詭計沒有得逞,千鈞一髮之際,所有人出現制止了他,老婆市丸和兒子東仙都被抓,這時,大虛撕裂天空救走三人。

市丸回首對亂菊說道:「我寧可抛棄一切也要保住我的頭髮,對不起。」
亂菊淚:「求你快逃吧,我寧可看著你變成Boss也不能變成平頭。」
柏村大吼:「滾下來,東仙,你就為了逃避理平頭抛棄你的正義嗎?」
東仙:「沒有頭髮的你是不會理解的,當Boss事小,變平頭事大。」
柏村汗。
浮竹:「藍染,你為了逃避剪平頭就墜落地獄了嗎?」
藍染:「你太單純了,浮竹,你以為山本老頭真的放過你們了嗎?剛才只是卯之花假傳聖旨而已,等事情解決了你們還是逃不出被理平頭的命運。」
這句話猶如一個重型炮彈,N多人動搖了,所有人回頭看向山本。
山本:「我從來沒說過不用剪頭髮。」

藍染一家三口消失在空中。
眾人遙望著他們的身影,許久不語。
據說當時涅螢利用讀心機偷看大家的心事,居然有99.98的人動過和藍染一起逃走的念頭。

後來,市丸偷偷回來挖角,工資比屍魂界多三倍,對髮型沒有任何要求,服裝也比較好看,能充分顯出帥哥們的完美身材,而且每人都有專門的造型師,幫忙設計又帥氣又實用的面具,退休金和養老保險也遠比屍魂界好。十三隊的隊長加副隊加部下居然都同意跟他走。
面具軍團陣容一下子擴大N倍。

另一方面,成為代理死神的一護為敵人的過於強大感到奇怪,想回屍魂界問個究竟,卻發現屍魂界已經人去樓空,山本徹底失業了。
於是,強大的屍魂界因為理平頭問題毀於一旦。

台長: 小迪(嘉瑋)=)
人氣(1,3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Akatsuki(^^) |
此分類下一篇:夢想
此分類上一篇:火影迷ㄉ一定要看(看完別罵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