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3 17:14:45| 人氣4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三番隊吃餃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番隊
“怎麼樣了,餃子還沒有好嗎?”
山本老爺爺捋著鬍子,眼睛盯著火上的鍋。
“報告隊長,還需要一些時間,今天的煤氣供應不是很好,火候不是很大。”
小鬍子副隊長向山本老爺爺必恭必敬的報告。
“是嗎?那就讓老夫來幫忙吧。”
“隊長,難道您要……”
不等副隊長說完,山本老爺爺一把抽出了“流刃若火”。
“讓世間萬象歸於塵土吧,流刃若火!”
“嘭!”
一番隊的廚房裡發生了猛烈爆炸。
“恩……”山本老爺爺看看眼前一片狼籍,面不改色的說:“一會通知一番隊全體隊員,今天晚飯由煮餃子改為悶爆餃子……”
二番隊
“隊長,餃子不是那樣做的。”
肥肥的副隊長看著碎蜂在忙的不亦樂乎,非常不適時的潑了一盆冷水。
“你會嗎?”
碎蜂非常不滿的斜了他一眼。
“是……”
冷汗順著副隊的額頭流了下來。
“那你來!”
“是。”
於是,出現了一幅奇怪的場景:一個餃子從二番隊副隊長的手裡誕生,碎蜂就用雀蜂在上面做了一個記號。
……
晚上,一盤熱氣騰騰的餃子從屍魂界快遞到現世蒲原的店裡。
“這個,能吃嗎?”
蒲原看了看這盤怪異的餃子,不確定能不能吃。
每個餃子上面都有一個蝴蝶標誌,那是雀蜂留下來的,一盤餃子上的標記拼在一起,正好是“獻給夜一大人”幾個字……
三番隊
“啊~煮餃子實在是太滑了,真是不好弄呢~”
市丸銀托著下巴看著眼前已經和他奮鬥多時也沒吃到的餃子,不禁發出了感嘆。
“隊長,你要有耐心啊。”
一旁的吉良小心翼翼的勸著他的隊長。
“啊……”市丸好像想到了什麼似的,突然睜開了血紅色的眼睛,“小吉良,從桌子旁邊讓開,越遠越好!”
“啊?”
沒等吉良反應過來,只聽見一聲“射殺他,伸槍!”
“呵呵~餃子式糖葫蘆完成~”
果然,銀子的神槍上竄了一大竄餃子……
四番隊
“勇音,今天晚飯是要吃餃子嗎?”
卯之花隊長笑的和藹可親。
“啊,是呀,隊長。”
勇音在一旁用力的剁餡。
“恩,最近的衛生狀況另人擔憂呢,一會剁完餡,把所有東西都拿去消一下毒。”
“是,隊長,可是是用高溫殺菌,還是紫外線殺菌,還是……”
……
三個小時過去了,四番隊的同志們早已餓的不能動彈了。
“花太郎,怎麼還不開飯啊?”
一眾人問剛從廚房打探晚飯情況回來的花太郎。
“請各位再等一下,隊長和副隊長大人正在研究到底是高溫殺菌效果好還是紫外線殺菌效果好……”
五番隊
“藍染隊長,這是我做的餃子,請您品嚐。”
桃子端著一盤熱氣騰騰的餃子,用無限期待的眼神看著藍染。
“啊,是雛森親自做的嗎?真是要好好嚐一下呢。”
於是,在桃子高興的目光下,藍染把盤子裡的餃子一個不剩的吃掉了。
“啊,真是好吃呢。”
藍染最後發出了一聲感嘆。
“真是謝謝藍染隊長。”
桃子非常激動,端著空空的盤子走出了藍染的房間。
“碎裂吧,鏡花水月!”
桃子剛關上門,藍染就解除了斬魄刀的始解。
桌子上出現了一盤沒動一口的餃子。
“真是呀,上次不知道情況吃了雛森的餃子,結果壞肚子了,幸好這次有準備……”
六番隊
“為什麼我要剁餡,真是麻煩!”
戀次一邊抱怨一邊不耐煩的對著菜板上的肉使勁的剁著。
“戀次,注意你的行為。”
白哉在一旁靜靜的捧著茶杯,面無表情的對戀次說到。
“隊長,你又不明白這種工作有多費力!”
戀次繼續抱怨著。
“費力?”白哉放下了手中的差杯,抽出了千本櫻。
“散落吧,千本櫻。”
一陣櫻花雨後,菜板上的肉成了肉泥。
戀次不可思議的看著眼前的一切。
“費力嗎?戀次,只能說是實力的差距吧。”
……
七番隊

一盤餃子放在桌子上,門被扒出了一個縫,七番隊的隊員們在外面打賭。
“你說一會隊長吃餃子的時候會把麵罩摘下來吧?”
“一定會的,不然他怎麼吃餃子?”
“啊啊,真不知道隊長長的什麼樣子?”
“是呀,所以才要看啊。”
“不要說了,看、看!隊長夾起來一個餃子了!”
眾人一起用期待的目光想面罩望去。
“……”
……
“有誰看到餃子是怎麼被吃進去的?”
“沒有,反正隊長他沒摘面罩就吃掉了一盤餃子……”
八番隊

“Lovely小七緒~一起來吃餃子吧~“
京樂春水手裡端著一盤餃子滿原子的追著他的副隊長跑。
“謝謝隊長,我已經吃過了。”
可惜七緒完全不領情。
“Lovely小七緒,那你吃完了就來餵我吧~啊——”
“嘩啦啦……”
一盤冒著熱氣的餃子被七緒一起倒進了京樂的嘴裡。
優雅的轉身離開,院子裡剩下被燙的又叫又跳的八番隊隊長。
九番隊

“東仙隊長,這是您的餃子。”
修兵把一盤餃子放在了桌子上。
“哦,知道了,你先下去吧。”
“是。”
修兵答應著,但還是趴在窗口悄悄的看。
他很納悶,自己的隊長看不見,是怎麼配餃子調料的呢?
只見東仙從容的從拿出醬油瓶,醋瓶……無比準確的調配著餃子料。
不一會,一股濃濃的餃子料香味就飄了出來。
果然,自己的隊長就算看不見,配的了也比自己看的見的人好吃,不愧是隊長級人物……
十番隊

“隊長,一起吃餃子啦~”
亂菊JJ端著一盤剛出鍋的餃子跑了進來。
夾起一個餃子送到嘴裡,一不小心被燙了一下。
“啊,真的好燙啊,隊長吃的時候小心一下吧。”
“亂菊,把餃子給我一下。”
“是。”
雖然不知道小白要餃子做什麼,不過還是遞了上去。
“端坐於霜天吧,冰輪丸!”
……
一分鐘後,小白把餃子還給了亂菊JJ。
“隊長,我只是說燙,您也不用把它們直接變成速凍餃子吧……”
十一番隊

"咦~小劍只剩下一個餃子了捏~"
八千流指著盤子裡最後一個餃子嘟著嘴說到.
"啊~只剩一個了啊,真是不美觀的說."
躬親甩了甩頭髮,說到.
"只剩一個了……"
一角看著餃子若有所思的說到.
"只剩一個了嗎?"劍八看了餃子一會,突然笑的很有殺意."既然只剩一個了,那就用戰鬥來決定誰來吃吧!"
話音剛落,剛剛還熱鬧的大廳裡只剩下劍八和八千流兩個人.
"咦咦~小劍,大家都走了呢~"
"哦~我沒興趣了,八千流,這個餃子歸你了."
……
十二番隊

"涅大人,這是今年的餃子."
"恩,放在那裡吧."
"是."
音夢妹妹把一盤冒熱氣的餃子放在桌子上就退了出去.
"餃子,每年都是這樣的陷,真是沒有創意,讓我來好好的給它們改造一下吧~"
……
夜晚,四番隊接待了各隊許多突發病患者。
致病原因為"不明原因攝入大量重金屬元素"……
十三番隊

"隊長,這是我煮的餃子,請您嚐一下."
"隊長,這是我煮的餃子,請您嚐一下."
清音和仙太郎又同時說出同樣的話.
"不要學我說話!"
"你才是,不要學我說話!"
"沒有,是您學我說話,明明是因為我對隊長的景仰而先到的!"
"什麼?!明明是我先到!我比你還要景仰隊長!"
……
一個小時後……
浮竹已經餓的趴倒在辦公桌上了,兩隻眼睛裡噙著眼淚,感嘆到:"海燕啊,自從你走了之後,我連一頓正常的餃子都吃不到嘴裡了……"

台長: 小迪(嘉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Akatsuki(........) |
此分類上一篇:曉所有人物資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