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9 17:51:55| 人氣5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死神】笑話//*一幫死神坐船出去郊遊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某年某月某日,一幫死神坐船出去郊遊.不料船觸礁,可死神無一理會.
無奈,船長把露琪亞推下水.
"一護!露琪亞掉到水裡了!!"
一護大吃一驚:"露琪亞,我來救你了!!!"說完,跳進水裡.
"井上,一護落水了!!他不會游泳呀!!"
"一護君,我來救你!!"井上跳下去了.
"戀次!!露琪亞說你跳水她就嫁給你!!"
"真的?不用再在我身上紋東西啦?"戀次跳下去了.
"大白菜!!戀次說他要在水裡和露琪亞結婚!!"
"混蛋戀次!竟敢泡我小姨子?!!!"白哉跳下去了.
"茶渡!!一護說你不跳以後就不帶你打架啦!!!!"
"為了一護把背後給我,我跳!!!!"茶渡跳下去了.
"石田!!井上說你跳水很有男人的魅力!!!"
"是嗎?為了展示我男人的魅力!!我跳!"石田跳下去了.
"魂!!水裡有超級大美女呦!!!"
"啊?在哪??~~魂跳下去了.
"呼呼,現在跟我熟的人都跳下去了,剩下這幫死神怎麼辦哪??"船長想."有了!!!"
"藍染隊長!水裡有崩玉!!"
"真的??!!!"藍染跳了.
"雛森!!藍染跳水了!!!!"
雛森大罵:"要叫'藍染隊長'!!"說完,便跳了下去.
"日番谷!!雛森掉水裡了!!"
"啊!雛森!我不會讓你流一滴血的!!!!"日番谷跳了下去.(船長心想:跳水會流血嗎?)
"亂菊!!銀在水裡!!"
"銀!你為什麼從來不告訴我你要到哪裡?!!!"亂菊跳了下去.
"吉良!銀說,你不跳水,他就把你尿床的事給抖出來!!!"
"不要呀,隊長!!!"吉良跳了下去.(船長心想:原本是胡說幾句,沒想到吉良真尿床呀?!)
"銀!!亂菊說你不跳,她就把其它日子定為她的生日!!"
"吶!!亂菊!!!!!!!"銀一邊喊著"亂菊",一邊跳進水裡.
"春水!!七緒說你跳她就讓你摸!!!!"
"親愛的小七緒!!我來啦!!!"春水跳了下去.
"七緒,春水隊長說你不跳,他就永遠叫你'親愛的'!!!"
"為了名節,我跳!!"七緒跳了.
"浮竹!!看水裡有專治肺結核的醫生!!"
"啊!~~我的病有救了!!"浮竹跳了下去.(可憐的浮竹隊長,希望我的謊話不會對你打擊很大!~~)

八千留!!小劍說你跳,他就給你一個更好聽的名字!!"
"哦!!哦!!我跳了~~!"八千流跳下去了.
"更木隊長!!八千流跳下去了!!"
"啊!八千流!!!!!!!!!!!!!!!!!!!!!!!!!!!!!!!!!!!!!!!!!!"更木一聲吼,跳了下去.(這人是不是跟殺生丸一樣有戀童癖呀??)
"泊村!!水裡有人說你是狗!!!!!"
(暴走狀態中)"老夫!!!!!老夫!!!!!怎麼是狗?????!!!!!!!""撲通"跳下去了.
"要!水裡有綁匪!!"
"為了正義!!消滅綁匪!!我跳!!!!!!"要跳下去了.
"誰跳下去就可以解刨滅絕師的身體!!!"
兩個姓涅的跳下去了.
"啊!!下面有病患!!"
花烈和花之郎跳下去了.
"誰是帥哥誰跳水!!!!!!!!"
弓親跳下去了.
"啊!!一角!!有人叫你禿驢!!!"
"哇呀呀!!是誰不想活啦!!!?!?!!!!!!"一角跳下去了.
"浦原!夜一掉水裡了!!"
"啊!!"浦原跳水了.
"碎蜂,夜一在水裡!!"
"夜一大人!!您為什麼不帶我走呀!!"碎蜂跳了.
"夜一,水裡有老鼠!!"
"在哪呢?!!!"夜一跳水了.(汗,她真把自己當貓了~`.)
"呼,山本大隊長,您的部下都在水裡."
山本意味深長地看了船長一眼,撲通一聲,便跳進了水裡.
船長也撲通一聲,跳進了水裡.
"呼哧呼哧,終於到岸了~``"船長一抬頭,看見一群死神圍在他身旁.
"......嗚~~我是為了你們的生命著想才說那些話的~````"汗流滿面中.
"袖白雪!!!!!!!!!!!!!!!!!!!!!!!!!!!!"
"斬月!!!!!!!!!!!!!!!!!!!!!!!!!!!!!!!!!!!!"
"紅姬!!!!!!!!!!!!!!!!!!!!!!!!!!!!!!!!"
"千本櫻!!!!!!!!!!!!!!!!!!!!!!!"
"蛇尾丸!!!!!!!!!!!!!!!!!!!!!!!!!!!!!!!!!!!!!!!!!!!!!!"
"神槍!!!!!!!!!!!!!!!!!!!!!!!!!!!!!!!!!!!!!!!"
"鬼燈丸!!!!!!!!!!!!!!!!!!!!!!!!!!!!!!!!!!!!!!!!!!!!!!!"
"籐孔雀!!!!!!!!!!!!!!!!!!!!!!!!!!!!!!!!!!!!!!!!"
"侘助!!!!!!!!!!!!!!!!!!!!!!!!!!!!!!!!!!!!!!!!!!"
"飛梅!!!!!!!!!!!!!!!!!!!!!!!!!!!!!!!!!!!!!!!!!!!!!!!!"
"冰輪丸!!!!!!!!!!!!!!!!!!!!!!!!!!!!!!!!!!!!!!!!!!!!!!!"
"灰貓!!!!!!!!!!!!!!!!!!!!!!!!!!!!!!!!!!!!!!!!!!!!"
我們可憐的船長臨終前留下一句話:
"別讓死神做你的船."

台長: 小迪(嘉瑋)=)
人氣(5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Akatsuki(= =) |
此分類下一篇:【死神】笑話//*11 *
此分類上一篇:【死神】當女鬼貞子遇到護庭十三番隊隊長的反應...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