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4 07:35:27|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傾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習慣了。
就像一個朋友,習於一個人生活。
我,習慣了。
自由自在,為自己一個人決定,為自己一個人負責。
我,習慣了。
生活,不必顧慮他人的感受。
我,習慣了。
一個人嘗世間酸甜苦辣,再靜靜的將之轉化為文字或情緒。

我,不習慣。
有如此多的考量,不自由。
我,不習慣。
要擔心別人的情緒,到如此的程度。
我,不習慣。
要搭配配合,不自由。
我,更不習慣。
要為他人的決定,承受後果。

即便愛情再如何甜美。
我,永遠不會習慣。
為它,剪去我自在飛翔的羽翼。

若自由的代價,是不符世俗。
那我願意。
若自由的代價,是無人能完全透徹的瞭解我。
那我願意,畢竟還是我最瞭解我。

若自由的代價,是孤獨。
那末~我願意。

台長: lili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