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5 23:46:36|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 活 與 法 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換我們第四組演戲了耶


       我真的不適合上台演戲


       因為我真的很怕大家看著我。  XD


       意思就是  ...  我會害羞嘛 *














       我演的角色是  :


       嫖客  &  大法官   ( 差別很大 )


       











       可是我要嫖的人竟然是肥


       唉呀  ,   我又不是瞎了我 ( ! )


    P . S 看到這裡的時候不要想打我 !!!!














       笑翻了我














       但是我出現的機會好少唷


       嗚嗚   …














       我是捲捲頭大法官


       碰碰  ~




台長: 【 ☻ 】 * { 鴨 }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