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4 22:41:40|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 天 + 今 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 I C  /  是學藝給我的愛心唷 !!











       昨天晚上我搶不到電腦


       我爸的等一下等一下都要等到半個小時以上


       一直不給我  我就跑到樓下看電視去


       看我猜  看著看著我就睡著了


       早上實在是太早起床了    >口<














       昨天早上跟肥還有怡玫他們共7人去唱歌


       9點在錢櫃集合   哇哈哈哈


       去那邊重點當然是食物阿  中餐 + 午餐耶 *


       在那邊拉了兩次肚子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一開始就猛喀的關係吧(?!)  哈哈














       昨天早上很 H A P P Y    :D














       很好  今天3:30才上課


       我媽還問我說要不要去墾丁阿 ?!


       可是因為我妹不想要去 所以我也不想去了


       我自己一個人沒有伴嘛  ...


       早上我跟我妹就騎著腳踏車到處亂逛。














       我妹一直很希望我出去


       我跟我妹很希望我爸出去


       一切原因都是因為【電腦】


       











       太可惡了


       都是因為我爸迷上那個遊戲


       不然電腦應該是我的


     ( 吶喊 )  !!!!!!!!!!!!!!!!!!!!!!!!!!!!!!!








台長: 【 ☻ 】 * { 鴨 }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