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30 00:35:36|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真的好想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好想看到妳 妳知道嗎 我除了想妳 還非常想見到妳

妳沒那麼種感覺ㄇ 為什麼 妳一點ㄝ不想見到我嗎 我好痛苦

我一想到妳 我真的好痛苦 痛苦是因為我見不到妳

我每天每天的想妳 想到我恨不得在妳面前出現 抱著妳 親著妳

我越來越難過 越來越不想活ㄌ 怎麼辦呢...................

如果上天給我一次命運的機會選擇我要的事

我會選擇我想一輩子當妳好老公 希望妳當我好老婆

為什麼妳不是普通人的小孩呢 為什麼妳是獨生女 家管的嚴呢

為什麼連自由都沒有呢 (當我心裡的孤寂說的那些感傷的話吧)

台長: 小光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