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31 23:48:18| 人氣60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徵文活動】腳踏車不是我的,我又能有什麼辦法呢?只好認命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見這題目,心想:總算有個我可以參加的題目啦!

但又不免想著,這事情……被大家知道可真是多麼地不好意思(汗)

 


 

  當時,我大約是國小二年級吧。

  哥哥有一台大台的變速腳踏車,在當時看起來是多麼令人羨慕,所以當他要出門時,而我也想要跟出去,這時,我就會坐在讓人又愛又恨的「後座」。愛的是,好似自己也擁有這台新潮的腳踏車;恨的是,輪胎與地面的接觸所傳來的感覺,實在令人無福消受啊!

  某日,一如往常地我跟了出去——儘管我知道他厭惡老是要載著我。回程,他的表情相當地不悅,我也摸摸鼻子認了。就在十字路口處,紅燈亮了,他是要停下來,但是卻好像報復般地故意往突起地面有將近十公分的水溝蓋上騎去!那時我一不小心,就這麼樣地被「震」了下來,

  這讓我感到了相當的驚恐,因為對身型矮小的我來說,原本要爬上後座就已經夠困難了,更何況現在又多了十公分!我跨了一次,摔了下來;再跨一次,又摔了下來……倏地,我聽見了一陣笑聲,我抬頭一望,發現有兩個大學生笑看著我,使我感到一陣羞赧。

  我顧不得任何形象,只想趕快坐上去,沒想到正當我又再次抬起我的腿,準備跨上去的時候——綠燈亮了,而哥哥也以飛快的速度到了對面,因為這突如其來的舉動,讓我來不及反應,一個踉蹌,眼見那兩名大學生從我眼前揚長而去,空氣中還回蕩著他們的笑聲……

  往前一看,哥哥到了對面,還似乎當作我不存在似的,繼續往回家的道路前進,一時心急,我三步併作兩步的努力趕上,氣喘吁吁,卻還惹來哥哥的一頓罵,罵說我慢吞吞的,正當我想再次跨上腳踏車時,我發覺了一件事,回頭一望——我的紅色小拖鞋正顯眼的躺在馬路中間。

台長: 娜雅‧卡洛菲
人氣(60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札記 |
此分類上一篇:直純ONLY_我的收藏品(大心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娜雅‧卡洛菲: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我發生過最糗的事?」,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4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2010-06-01 10:41:02
春藥
2020-01-10 04:16: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