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31 00:06:30| 人氣1,76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收藏品(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啊啊,竟然有人以為我有很多很多的動漫周邊,我透露出什麼了嗎?

 

……


 

所以現在就來報報我的收藏品吧!路邊攤貨就不用報了XD

 

 

書本類 - 漫畫


【大然】

刀魂(PEACE MAKER新撰組異聞)1~6

【東立】

最遊記1~9

最遊記外傳1~4

最遊記RELOAD BLAST1

PEACE MAKER鐵 1~6

殲鬼戰記1~7    ←第四集有瑕疵,只好再買一本……

進擊的巨人1~10、公式本 - 抗

銀之匙1~9、青春指南w    ←哭哭東立沒有拚全限定

百姓貴族1~2

不死的龍族1~5

鬼燈的冷徹1~4

貓繪十兵衛1~2、4

詭辯學派 四谷學長的怪談1~2

大人的心理學

金田一少年事件簿13    ←國小三年級搬新家撿到的XD

【角川】

魍魎之匣4~5

夏日大作戰1~3

只有你聽得到

GOTH

百器徒然袋 鳴釜 薔薇十字偵探的憂鬱

百器徒然袋 瓶長 薔薇十字偵探的鬱憤

百器徒然袋 山 薔薇十字偵探的憤愾

【尖端】

疾暴執行部1~6

裁縫師工房8

伊藤潤二的貓日記

屍鬼1~11

天國之犬~狗狗們的故事

續.天國之犬

新.天國之犬

天國之犬 ~ 心願 ~

天國之犬 ~ 奇蹟 ~    ←以上五本,雖然故事老梗卻讓我狂哭,但是畫風太過少女了還是沒屋頂算了(欸

【長鴻】

最遊記RELOAD1~10

玩命遊戲

蜂巢

【青文】

和殿下同在一起1~3

鬼燈之島 1~4    ←很棒,但是覺得佔位(越買越多了現在XD")(丟沒屋頂

【原動力】

瑪莉的音樂盒1~2

【時報】

星守犬

續.星守犬

【原文】

PEACE MAKER鐵「油小路編」

PEACE MAKER鐵 6 限定版    ←等了五年,買個限定版不算什麼!

ZERO-SUM 增刊 WARD 2011年9月號


 

書本類 - 雜誌

hm3 SPECIAL vol.13

hm3 SPECIAL vol.26

hm3 SPECIAL vol.30

hm3 SPECIAL vol.36

hm3 SPECIAL vol.37

hm3 SPECIAL vol.39

hm3 SPECIAL vol.41    ←終於買到這本的我好感動啊QQ

hm3 SPECIAL vol.46

hm3 SPECIAL vol.49

hm3 SPECIAL vol.50

hm3 SPECIAL vol.52

hm3 SPECIAL vol.58    ←全新的還好便宜>////<

THE 声優マガジン VOICHA![チャ] Vol.7    ←我承認我是為了他的全區DVD買的XDDD    不過沒有直純(失落

VOICHA Vol.9    ←我都叫他杉田本XDDD

Pick-up Voice vol.10

Pick-up Voice vol.15

Pick-up Voice vol.20

Pick-up Voice vol.26

Pick-up Voice vol.28

Pick-up Voice vol.31

Pick-up Voice vol.33

Pick-up Voice vol.34

Pick-up Voice vol.36

Pick-up Voice vol.43

Pick-up Voice vol.48

Pick-up Voice vol.59

Pick-up Voice vol.70

Pick-up Voice Annex VOL.1

Pick-up Voice Annex VOL.2

声優アニメディア 2007年7月号

Voice Newtype No.014

Voice Newtype No.024

VOICE ACTOR    ←有點髒……幸好裡面直純依然還是美艷動人(啥

開拓動漫畫情報誌 2009 11月    ←買錯的(汗

 

 

書本類 - 畫冊

Salty-dog I

Salty-dog II

Salty-dog III

Salty-dog IV    ←便宜到翻掉,一本280,四本運費一百元=////=

最遊記 backgammon1

 

 

書本類 - 其他

最遊記小說1~2

鋼之鍊金術師小說1~5

遙遠時空小說

遙遠時空筆記本(雜誌附錄)

屍鬼動畫公式集

大和彼氏Premium Illust Book(附廣播劇)    ←天殺的廣播劇有北海道啊XDDDD"

妖之宮公式本    ←祥和老闆殺必死賣我300呀ˊ////ˋ

 


文具類

最遊記墊板×2

最遊記RELOAD書籤(木棉花出版)×1    ←同學送的

PEACE MAKER 2004 掛曆    ←雖然最後一頁有折到,不過沒有傷到裡面真是好哩家在……

PEACE MAKER 吊飾(總司&土方) ←祥和老闆免費送A___A  不過好像是大陸的XD"  坐公車的時候才想到忘記要多拿一個送人了(噓

PEACE MAKER 小布袋    ←祥和老闆免費送A___A

進擊的巨人限量三層資料夾    ←進擊的巨人1+2套組

奇諾之旅明信片    ←博客來活動送的

貓咪老師便利袋

貓咪老師零錢包

夏目友人帳筆記本(貓咪老師w)

滑頭鬼之孫鐵製鑰匙圈(陸生)

A店每五個二手商品送一個的杯墊×2 XDDDDD

鋼之鍊金術師L夾(雜誌附錄)

鋼之鍊金術師L夾×2(普威爾、香巴拉的征服者)

鋼之鍊金術師便條紙

銀之匙L夾(台版)

銀之匙L夾(日版)


 


周邊類 - 卡

PEACE MAKER 小卡    ←某日,我同學:「咦?好眼熟的人物……我同學好像……」然後隔天我就拿到了w

最遊記日版卡×7    ←原本是六張,但是翻著翻著就發覺另一堆還有一張賣家不知道XD

最遊記相片收藏卡    ←同學送的(心)

 

 

周邊類 - 轉蛋

鋼之鍊金術師轉蛋    ←麟的,不討厭,可是我比較想要恩維(遭毆)很想轉恩維,結果又轉到他了Orz

鋼之鍊金術師轉蛋    ←大佐的,還沒轉到恩維!!機台被撤掉了現在TAT

滑頭鬼之孫轉蛋組(陸生、雪女、首無、鴆、牛頭丸、馬面)

貓咪老師轉蛋居酒屋系列×5    ←燈籠有兩個剛好大過年的轉到真喜氣XD"

貓咪老師轉蛋(金)×1

貓咪老師轉蛋和菓子系列2×1

 

 

周邊類 - 海報

最遊記特殊材質海報(三藏)     ←賣家送我的>___O (還有帥氣的同人信紙)

最遊記海報    ←同一個同學送的(心)

惡魔奶爸特殊材質海報    ←祥和老闆免費送+幫朋友拿自己也順便拿XD

鋼之鍊金術師香巴拉的征服者海報

 

 

周邊類 - 其他

最遊記人型吊牌×2(紅孩兒、三藏)

驅魔少年鐵盒    ←2009漫博聲優套裝組

驅魔少年Allen環保袋    ←2009漫博聲優套裝組

家庭教師抱枕(衛視中文台限量贈送)

家庭教師520拼圖    ←這次很幸運的抽到了,但是我的目標是簽名板啊Q口Q

手鍊(珠)    ←祥和老闆免費送A___A 很眼熟,不過目前未知是哪部的……

疾暴執行部衣服    ←祥和老闆免費送A___A

夏目友人帳撲克牌

夏空のモノローグ 馬克杯

 


極度重要區 - DVD

2006 遙久祭 in Taiwan    ←圈叉勒!半點在台灣的內容都沒有,台灣闇榮最闇榮!

私立荒磯高等學校生徒會執行部+WILD ADAPTER LIVE GO THE LIMIT

驅魔少年2nd stage 01    ←2009漫博聲優套裝組,因為是初回生產限定版,所以有什麼「特製單片收藏外盒」跟「特別16P解說小冊子」O___O

NeoRomance 2003 Autumn

NeoRomance Festa4 in 大阪

鋼之鍊金術師 香巴拉的征服者(限定版)

 

 

極度重要區 - CD

NeoRomance Paradise Cure!①

ネオロマンスParadise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僕たちのAnniversary

PEACE MAKER鐵6 限定版DRAMA    ←台灣都看不到有人要割愛,日拍也超貴的囧

PEACE MAKER鐵DRAMA1    ←

PEACE MAKER鐵DRAMA2    ←想都不想的就拿起來了這兩個XD

PEACE MAKER鐵DRAMA3

PEACE MAKER鐵DRAMA4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八葉抄~オープニングテーマ 「遙か、君のもとへ…」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八葉抄~キャラクターコレクションⅡ-朱雀篇-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八葉抄~キャラクターコレクションⅡ-白虎篇-    ←有附盒!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八葉抄~キャラクターコレクションⅣ -玄武篇-    ←附盒+1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四神ミニアルバム 朱雀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四神ミニアルバム 青龍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四神ミニアルバム 玄武

はらり、ひらり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2~花をとめ~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2 紅葉舞 夢の通ひ路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2&3 キャラクターコレクション 1 地の朱雀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2&3 キャラクターコレクション 1 地の青龍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2&3 キャラクターコレクション ②天の玄武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2&3 キャラクターコレクション ⑥の朱雀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2&3 キャラクターコレクション ⑨特別編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3 ~花月の宵~ 「運命の迷宮」収録ディスク付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3 薄月夜~黎明章~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4~天空書~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4~大地書~

最遊記 Image Music Album VOL.1

最遊記 Image Music Album VOL.2

幻想魔伝最遊記 Image Music Album VOL.3

幻想魔伝 最遊記 - VOCAL ALBUM Vol.1 -

幻想魔伝 最遊記 - VOCAL ALBUM Vol.2 -

幻想魔伝 最遊記 - VOCAL ALBUM Vol.3 -

DJCD 最遊記 第一卷 ~笑ってSO-ICHIRO~

CDドラマコレション 最遊記2

ドラマCD 最遊記 第二卷

ドラマCD 最遊記 第十二卷

劇場版 幻想魔伝最遊記Requiem キャラクターソングfour songs

最遊記RELOAD Image Album Vol.1

Windy Road

Brand New Day

大切な人へ

仕立屋工房 Get's Dream

仕立屋工房 旅立ちの歌

仕立屋工房ドラマCD Collection.3

今日からマ王 キャラクターソングシリーズ Vol.2

今日からマ王 キャラクターソングシリーズ Vol.4 

Shining Tears

仙界封神演義 WILL

Northern lights

Over Soul

眠水 ~ 《罌籠葬》聲繪集 ~ (全)    ←為了美秀姐(羞

揺らぐことない愛

SAMURAI DEEPER KYO CHARACTER VOCAL ALBUM 狂奏歌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02 ベストパートナー (12) 一乗寺 賢&ワームモン

仮面ライダー電王&キバ Double-Action CLIMAX form  限定盤

ナイトメア the WORLD/アルミナ(アルミナDVD附)

T.M.Revolution ignited -イグナイテッド-

Animelo Summer Live 2008 -Challenge- Theme Song Yells ~ It's a beautiful life ~


 

極度重要區 - 其他

遙遠時空3 源九郎義經 PVC模型

遙遠時空3 ヒノエ PVC模型    ←這隻我個人覺得有小瑕疵……媚笑在哪裡Q口Q(喂

遙遠時空3 武藏坊弁慶 PVC模型

2009 漫博限定 森川智之親筆簽名板    ←這是最符合這區名字的東西了(淚

 


很可惜的,我沒有標到有川將臣的模型Orz  早知道很久以前一元起標的時候就給他按下去了……剛好要班遊,其他買家也「標」紅了眼,我贏不了Q口Q

還有,本來是想要平敦盛的模型,可是看到他的樣品我就整個無力了,是他拍的不好呢?還是什麼,總之那個臉有敗筆的感覺……所以轉變目標,改成想要華麗麗(疊字禁止)的荔枝先生(里斯帆),本來沒有打算要他的說,沒想到樣品爆帥A____A

 

可是想要買到也是一大難題啊……

 

 

 

應用我不好的數學計算,目前所花金額大約為:39783


似乎,越來越多了啊那數字……

台長: 娜雅‧卡洛菲
人氣(1,767)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ACG交流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09 漫博心得
此分類上一篇:測驗你的戰鬥力!

猴子ˇ
好...多喔!

那些應該花了不少錢吧囧,你同學的十萬塊好..耀眼(閃

而且姐姐應該還有一些已付款卻未拿到商品的隱藏週邊吧XD

真羨慕姐姐可以這樣買呢,我大概只能在大學揮灑我的動漫之心了-3-

話說不知道未來學校有沒有動漫好友呢(打
2009-08-08 16:13:01
版主回應
不少錢?貴都是貴在模型上啊(嘆

算算大概是八千出頭吧O___O

我沒有那種隱藏周邊了啦=A= 我的朱雀組已經到手了,在我手上的錢還未存到一萬五以前,暫時不會再花錢了……吧?(喂


還有,我的動漫好友們都打散了,因為成績不好XD”(知道就好

目前的班級上,喜愛動漫的有三個,可是他們之前就都是同一班的,所以我無法參與Orz

而且一自我介紹我就表明我的立場了——興趣:跟聲優有關的!
然後就聽到了驚呼聲=A= 摩亞音:這就叫稀有動物嗎?
2009-08-08 18:10:06
(悄悄話)
2011-07-29 11:18:23
rfqit
半夜睡不著 ..... 煩!!
2013-05-17 07:11: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