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5 23:17:02| 人氣1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輔大TUBA畢業音樂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放學
我跟朱朱 堯堯 丸慶 還有邦政一起回家

哈利和我聊了很多很多, 昨天也是
你真的是狠棒的學弟
之後呢
到台北了我們去搭捷運
沿路上就一直說一些很白痴的話
而且我被搞到很害羞完全不知道該回答些什麼

不過----------------話說回來

今天是輔大 黃凱倫學長畢業獨奏會
然後我們沒有遲到哦

進去後
看見好多認識的人
彥傑學長也來了

其實那學長音色很厚也滿好聽的
但是他吹的滿身大汗
應該真的很緊張吧!?

哈哈
中場休時時候
看見段老師也來了

就和我們打招呼
說了一些話,我也跟他說放榜獨實踐了 他很開心
中場休息時
有再討論又要辦EUP聚會了

可能是在六月的時候吧
所以我們又可以聚會了
真的很開心
希望到時候可以有很多人都來喔!!

今天晚上還不錯
骨頭也跑去了,但是要給他譜的時候
他一直不知去向....

和主角拍完照後
我們就回家了
朱朱硬是很好心的陪我們等紅綠燈
之後我才和堯一起去搭公車回家

真是累死人的一天


---------------------------------------------------------------------
這禮拜是籃球比賽

音三兩隊都贏了
好棒好棒
嬴的很光采
大家都很團結
永遠很棒,下一場是對上音一
也是要加油哦!!

我對你們有信心拉^^
哈哈哈




台長: ♬° 大邱邱:D
人氣(1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