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5 23:20:33| 人氣1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和老失練團真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練完新聲

最期待的就是下午的團練了
今天是老師團第一次練習

所以我們都非常緊張
看到陸陸續續有很多老師來
心情實在是難以說明的

因為我也要跟著一起團練
所以實在非常的緊張
總之,每個老師都好厲害
那種感覺就是不一樣
非常特別
以前曾經和老師們一起練過團
但是還是很多學生,只有部分老師

不過這團是全部都是老師
只有部分學生
險的我非常害怕
不過呢
還是要放輕鬆吹就是了.

今天吹了很多大家耳熟能響的曲子
但是一切都還是秘密


今天葉樹涵老師也有來跟我們合協奏曲
和他一起吹的時候
特別的擔心
出錯率幾乎要是0的
所以每個人都好專注好認真
老師也是真的很強很強

那首曲子很棒很好聽
大家來就會知道了︿︿

發哥練團到一半還胃痛,他說他太緊張了
讓他喝口水
真的滿好笑!
其實我也感覺壓力好大好大阿!

但是我還是盡力得吹完
結束了,和甘老師聊了一下
他很開心我到現在還在學音樂
我更開心可以和他重逢(哈哈 自以為幾百年不見)

大家問我怎認識甘老師
我說:他是我以前的長笛老師‵
每個人都目瞪口呆了
下死他們了阿

不過今天真的收穫很多
原來和全部都是老師練團的滋味是這麼特別這麼棒的
這樣會讓我更進步
我也會一直加油的︿︿」

台長: ♬° 大邱邱:D
人氣(1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