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8 11:03:08|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暈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整個就是累加恍神

睡到快中午
下午陪家燁去YAMAHA試樂器
我自己也小吹了一下
其實是還OK的
音準 音色方面都還好
只是說 YAMAHA樂器真的很會卡污垢
至於其他我都還滿喜歡的耶

之後誰知道會下大雨
真的很討厭拉
早餐中餐都還沒吃
我和庭榕就決定吃三商巧福
家燁點了一盤小菜
吃完後我都快走不動了
現在才吃一點點肚子就飽了

阿哈 這可能以後都吃一點就飽了
那我一定很容易瘦身

我們晃阿晃的就晃到了西門換捷運
運到 劉鑫鑫 大哥 王鵬偉 聖方
大家就一起耍白痴,之後又遇到陳力鋒跟跟鈞鈞
又更加白吃
陳鋒看到劉鑫幫鐵頭拿樂器還一直虧他
真的超幼稚的  我就一直偷笑

到那邊我們就趕快進去幫忙搬樂器
雖然說我不是卓樂的
但是跟家燁進去後也都開始幫忙
覺得那種感覺就好像我們自己團員一樣互相幫忙
忙的很開心
所以就和大家一起忙
中間發生很多搞笑的事
我腳還被撞到(結果倩宇跟鄭姐就是不承認)
真是氣死人了

到最後終於忙完排椅子
開始調音熱嘴啦
老外來後就開始練協奏曲
只是後排的一些人都一直聊天
老外有點生氣 可是他還是面帶微笑
練團時候真的不要一直在下面鬧
都緊要關頭了
這樣很不尊重別人

所以以後我都不敢說話了
因為"看指揮"真的很重要
這是對學管樂非常重要的意見事情拉

總之練到很晚
卓樂的人收拾
阿祐想先走,我就跟他一起走了不然沒人陪我
今天好累好充實
也好愉快︿︿

台長: ♬° 大邱邱:D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瑣碎 |
此分類下一篇:點名點到我
此分類上一篇:半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