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0 14:32:00| 人氣4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痛苦的分手方式

最痛苦的分手方式     吳克群

 分手是一門藝術但被分手卻是一次手術!!!
沒錯,這是發生在我身邊朋友的故事因為她剛剛結束一段牽牽拖拖六年的感情眼淚就不必說了,簡直就是民生必需品!一群人勸她也沒用,畢竟這段傷痛要復原需要時間,就像經過一次重大的手術
想馬上恢復?真的很難

可是為什麼傷的那麼深?這是有原因的,因為對方分手的方式!一次好的分手,也許彼此再見以後卻還是朋友但最怕的是
惡性分手!我相信很多人都有被惡性分手的經驗吧,方式一定千奇百怪不信大家可以討論看看!不管是口出惡言、搞失蹤、甚至裝失憶的濫招我都聽過!但我覺得最最最.......可怕的招數就是<>…沒錯,這也是所有人最愛用的招數!

每個人都想當好人,感覺沒了~說個性不和移情別戀了~說他比較了解我分隔兩地偷吃了~說寂寞難耐反正有一堆理由,但打死不先提分手因為先說分手的就是壞人,壞人是不被原諒的

 

所以一定要搞到不想分手的那一方,無法繼續下去,提出分手了一切才算大功告成。壞人最終可以背著好人的名義,繼續行騙江湖!

所以真正的好人傷痕累累,壞人在想跟你分手的時候一句分手都不說,但每一句說的話都像寒流來襲又冷又刺人好像我們做什麼都不對,都礙他的眼甚至連話都不想多說讓我們感受到什麼叫做冷宮般的極刑當初剛在一起的甜蜜現在只是一種諷刺,諷刺自己就因為還盼望著甜蜜所以忍耐!但這樣的盼望往往沒有結果最後只剩被懦弱凌遲……

而這最後的一句分手是我們提的我們最後扮演了一點都不像的壞人角色!
但這句分手卻等了五年才鼓起勇氣聽在朋友耳裡彷彿笑話一則
但這則笑話真的有我們心痛的軌跡

我聽完笑不出來好長一段時間笑不出來……

  越愛越難過    吳克群

  說你為什麼  為什麼要走  說你為何要分手
別拖  求你別軟弱  求你說出口  分手的理由
但你卻  拖到什麼時候
如果要走卻又為何停留
請你別  大聲的說出口
請你要痛就痛給我個快活
如果說你要走  我不會留  我不去管以後
然後我們說清楚  一句話就夠
如果說你要走  我不會留  我不去管以後
多麼痛  多麼的難過
別越愛越難過
然後連話都不說  繼續沉默
連朋友都沒的作  為了什麼
然後跟別人說你其實還是愛我 
就算了吧  壞人我來作


.........這是分隔線.....................這是分隔線.....................這是分隔線............

 我們 進入了迷宮裡  就算 只隔一道牆  但還是看不見彼此

這樣做 是目前最好的方式 也是 唯一改善關係的方法 

我們這一段感情 彼此的傷痛和難過 
 有如我腳上的疤痕 雖然會隨著時間  淡化 卻不會消失
 珍惜 是一件多麼困難卻又必須的事 
我學習了很多的事情! 謝謝你!

 

 

台長: s815132
人氣(4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IANvsAPRIL |
此分類上一篇:三個願望梁文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