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7 14:14:18| 人氣2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開始 習慣 晚睡

            為了  看   一樣的頻道

        習

        慣  晚起     為了

        宣示 這個專屬 的 臂彎

 

        習慣  對假期不要有過多的期望  因

                         為

        我知道   你

              總是 讓 計劃趕不上 變化

 

        習慣宵夜   

             習

             慣  泡湯  更

                    習慣  泡湯後的

 

                 ICE

 

         習慣你的一切和一切  



部落格專用相簿




                

 

 

          你  在我身邊 牽著我的手

 

 

 

              沒後退

 

                 沒前進

 

 

 

 

          我該是幸福 的  嗎

 

 

 

 

         我們的終點站  在哪?

 

 

 

 

         還是 我們一直 在 終點站

 

         只是 始終 還不想 下車  ………

 

 

 

 

        

        

 

 

                         

台長: 滑翔翼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非關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毫.】
此分類上一篇:幸福其實狠簡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