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9 14:34:36| 人氣2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我們 分手吧 !! 】

 

         當我們手牽手 散步 時

               當我正凝望著你望向前方的側臉 時

          當我 正緊緊擁著你的胸膛 時

                 當

                 我們

          正在享受 

                  情人節浪漫晚餐  時

          當你把我最愛的雞腿

                  夾入我的碗裡 時

          當

          我們  正規劃著兩天一夜的假期 時

 

                當 我說晚安 時

 

                  ︻

                  我

                  們

 

                  分

                  手

                  吧

                  !

                  ︼

          

                

台長: 滑翔翼
人氣(2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