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7 16:03:33|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求 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情給它有點小糟的說…
 
      唉~~  明明下定決心的事  卻在應該

      堅持的時侯  開始動搖   我甚至不知
        
     我該和誰聊聊?  因為我已經可以預料得到答案

     但那不並非是我想要的答案  正確來說  是

     沒錯! 我要的就是那答案  可  我正著急著

      著急著  期待有人來說服我心中的另一種矛盾

     心中的另一個軟弱  我  真的無法去定義些什麼

     如果我就這樣走下去  究竟會傷害了你  使 你

     變得更加陌生呢?  還是會讓你清醒些  會讓你

     看見我眼底的灰 心與絕 望  不捨 與 難過呢?

     告訴我  你究竟看見了些什麼?  是不是可以挽回

     些什麼?  天知道我多麼不能容受內心的一絲絲自私

     可 我已經沒有無計可施了  你 是多麼地無動於衷… 

台長: 滑翔翼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