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9 09:37:41|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工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上禮拜日
我跟兔又去打工了
我們跑去了丹鳳和福營附近的一家派報社
等了好久 從八點等到了八點快要五十分的時候
原本快要覺得沒希望的時候
老闆叫了我們兩個的名子 那時候我跟兔還在討論我的耳環該怎麼辦
因為昨天晚上睡覺的時候耳環掉了 我沒發現 耳洞又剛穿怕合起來
結果那隻還算有良心的兔子 借了我一支耳環 否則我可能就沒藥醫了吧 
只是爆HIGH的是
我們居然好死不死的被送到了泰山(真是個好地方)
義學國中和義學國小附近 中港西路那(兩個不同路口)
在那搖著憨憨的旗子
結果搖著搖著想到了余先生好像住泰山(只是不知住哪)
就買上拿起手機CALL他
結果。。。很好 又好死不死的他住在中港西路的某個社區
好好好好呆了
那天天氣很冷
那隻白癡兔子居然只給我穿兩件?!
冷死她 
但是我還是對他很有良心的
叫余幫她帶一件外套
但是 余還是沒帶 就算帶了兔也不會穿
於是 那隻死余大概11點多的時候就騎著那台ㄅㄨㄅㄨ來找我們
整個給他嚇到 唉~(這是緣分ㄇ?)
結果我跟兔就在那邊把他推來推去的
一下叫他去兔那 一下叫他來我這
他被我們搞瘋 乾脆不理我們 自己回家去了
我們就在那發呆發到12點休息
終於。。。滿心期盼得12點終於來了
兔就先來找我
我們就跑到了義學國中耍憨
一進去 心中"幹"聲連連
哪有人國中用那麼大個校園的啊?
嚇死人!我們還以為是綜合中學勒(結果不是)
裡面有人在練射箭(屌斃~奧運靠你們了)我們都不敢靠近 怕被射到
接著兔子就給我拿起手機開始打電話給余
結果一個不小心 他就給我跌倒了(咦?這個情景在哪看過?)
哈!終於換兔子受傷了 每次跟她出去都是我受傷(爽)
扶她起來後 我們就跑到廁所去混
混著混著居然混掉了半個小時?!
很好 我們只有休息半個小時 整個沒時間吃飯
為了不要讓我們吃飯時用"扒"的
我們趕快使用絕招~奪命連環CALL 打給余
很好很好~果然是本地人
他馬上跟我們講義學旁邊的那條街買一堆吃的
我們就馬上飛奔而去
選了一家海產粥 "扒"了起來
之後余來找我們 兔馬上裝淑女了起來(哈)
不知是真的還是假的~我ㄧ直在那糗她
吃完之後~就叫余用他的ㄅㄨㄅㄨ載我們去 否則一定遲到
但是我不給他載押 畢竟才見第二次面(不熟)
  

到了下午 我們搖的十分無趣
雖然兔一直打給我求救 說一直有怪伯伯在她附近色瞇瞇的看她
我也不以為然的跟他說沒關係 結果一說完 
我就被一個莫名奇妙的工人打了個招呼
整個從腳底毛了起來 噁心死了 現在才了解兔的困擾

之後就整個好累 老闆又不准我們兩個在休息十分鐘的時候離開崗位(氣)
就這樣無趣的撐到了下午五點
一直期待著老闆的那台貨車出現
終於 老闆終於不負我們的期望出現了
我們爆HIGH的說 馬上衝上了貨車
等不及要回去領錢錢 結果卻聽到了一件晴天霹靂的事
領錢居然要戶口名簿及爸媽的私章
我們兩嚇的目瞪口呆 因為我們兩個都沒帶
很好 真的太好了 
於是我跟我娘又打起口舌戰啦~
一下說我要回家拿 一下說他要送過來
還好那個老闆還算頗不錯的~載我到黃昏市場
最後我跟我爸約在新莊客旅見面 他再帶我們兩個去那
一切都很順利 但是就是雨下大了點
拿到錢之後 兩個白痴開始自high
結果旁邊一個光啟的看了頗無言
說 妳們兩個是新來的吧
我們就說 是
她就說你們是福營的還是丹鳳的?
我們說 我們是新莊的= =+
之後就有一連串爆笑的對話
他好憨 他叫小丁 我們問他本名他又不說
結果進去領錢時看了一下名單
原來他較丁褒源 念久了還會變成"金包銀"(哈)
難怪他那ㄇ害羞 都不講
很高興認識了他 也跟他要了即時
今天爆high的...以後缺錢用應該也會常來吧!@@"


















希望錢多多啦!
PIC:蚊ˇ兔

台長: ↖愛單純* 蚊仔~╳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