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5 15:37:41| 人氣2,5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路小說佳句︿︿"(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後......會跟大家一起分享網路小說裡引人省思的......句子......





*只有十分之一甜味的餅乾,為什麼還有人要嚐?......或許就像,只有十分之ㄧ快 樂的愛情,也還是有人戀眷。那麼,其他十分之九的苦,是為了烘托這一分的甜而存在呢?還是這分甜只是大量苦味附屬而已---安慰性質的。

*會讓一個深愛你的人改變初衷,愛不愛是其次,重要的是尊嚴。

*一個人的尊嚴在感情的世界裡,好比是大力撐起車子的千斤頂,喪失了尊嚴就像是抽離了那層力勁.同時喪失了維繫下去的力氣!喪失了尊嚴,就連愛下去的勇氣都沒了。

*有人說,每顆星星都代表著一個心願,我望著天,納納的看著。有好多顆願望別在夜空。

*回憶中最刺痛人的,往往不是失去,而是該珍惜的.恍然時卻已來不及!

*有時真正該把握的在我們身旁,我們反而因著當下許多的假象而錯失......那種遺憾傷心,真是椎心!當你有了盛滿一玻璃杯淚水的傷心,那種深刺進骨子裡的哀傷,真的是這輩子最最難以承受之痛!

(以上摘自~玻璃杯中的眼淚--楊雅靜)

*一顆流星或許可以許一個愛情的願,但是一場愛情卻絕對不能像流星一樣瞬間消逝。

(以上摘自~...你還在線上嗎?--夢幻)

*旖旎夢境中,彷彿傳來你的細語呢喃,你輕輕訴說著,在那雲潤星暉的夜裡,你坐擁昊天繁星的歡愉;我摟著你微笑,要你也帶著我,感受這片銀色蒼穹的昱昱光輝,你的眼神卻閃出一片哀傷,柔柔地推開我,悄悄地幻化成點點輝耀的星星。我萬分不捨的緩緩睜開眼睛,恍若你的耳語猶在,但手中滑落的書籤提醒了我,我已回到現實,美夢已不再。

*總要等到失去了,才驚覺擁有的可貴;往往一秒鐘的猶豫,便造就了永遠的遺憾。

*夜,好靜好靜。沉默,良久良久。如果靜謐能止住我內心的激盪;時間能治癒我胸口的傷,那麼我願意獨處.願意等待,來換取回到過往的機會。但思緒不會因為寧靜而停止,反而藉著孤獨而奔馳;回憶不會因為時光的流逝而消失,反而會轉化成心底的潛影,再成為永恆的想念。

(以上摘自~銀色獵戶座--薄荷雨)

*當說分手的那個人,不一定會有獲得感,反而更容易失落。

*沒了靈魂的愛,沒有意義存在。

*我成天成夜,聽著時間的呼吸,用哭白了的髮,寫寂寞的詩。我把傷眸當硯,我把血淚當墨,我的靈魂是我的紙,我的身體便是信封。我該寄往何處予妳?而妳又該何回我?

*溫暖的清晨同樣,溫暖的西暮同樣,搖椅上的我同樣,而我冷冷地望。別要我頂著熱情欣賞,我已失去熱情的光。妳說我詩裡有說不完的惆悵,像濃黯的霧那般地茫,我裹著兩人份的被單,作著一個人的夢,詩難不惆悵,人難不拾殤。我低聲地問,那在遠方的妳阿。如果我寫一首詩給十年後的妳,妳將在那兒讀它?

*我想在十年之後遇見你,但在那之前我必須流浪,像個無依無靠的孩子一樣。原來人生也是有向光性的,心會尋找一個發亮的地方。只是,沒有人會告訴我,那發亮的地方在哪,但我曾經隱約地感覺到,那個地方在你身上。鄭愁予寫說:「離別已裝滿行囊,我已不能流浪。我寧願依著影子像草垛,夜夜,夜夜,任妳把我的生命,零星的,織進網。」我好像真的有那麼點了解了,那種把一個人的生命織進自己的靈魂裡的感覺,或許你覺得你的生命依然是你的,但我卻覺得,你活再我靈魂裡的某一個地方。

(以上摘自~十年的你--藤井樹)

*我相信愛情,我也逃不開愛情,彷彿間,我找到了愛情,卻每分鐘,都不得不離開妳。

*微笑的承認我曾經很幸福?我不懂。既然是曾經,就帶著一點點的遺憾,帶著遺憾的幸福算幸福嗎?我不懂。所以我不斷搜索腦中「曾經」幸福的畫面。

*真正的幸福,是我可以微笑的承認我曾經很幸福。

*被回憶嘲弄著,我是破碎的貝殼。把我放在胸口,妳將聽見,我思念的怒吼。

*然而我們最後才知道,關於愛情,離開與靠近是一樣的不容易。

*我們用盡目前為止所有力氣,把自己從自己的心抽離,然而瀝乾之後,還是無盡的空洞。

*寂寞似乎不需要任何多餘的堆積,只要妳從我生命中出現.消失.再出現,把妳的畫
面跟孤單平方,還有心痛。

*原本以為我們的幸福正要開始,誰知道還是被現實壓的喘不過氣來。我好累,真的好累。我想,我還是不太適合談戀愛的吧,雖然跟你相處了這麼久。一路走來,我總是有太多太多的夢想,只是我還是必須要告訴自己,當感動漸漸消失,眷戀變成習慣,愛情將不再是愛情。對不起,我們還是暫時不要見面好了。分開以後,陽光或許更耀眼。請你過的好,過的很好。

*沒有聲音的流著淚,意外發覺可以痛哭一場也是種幸福。

*試著記錄些什麼,心酸的.痛苦的.掙扎的,在下一個記憶中結束。

*讓我怯步的,不只是那股強烈的熟悉感覺,不只是那種感覺。還有害怕,發自內心的恐懼。我彷彿嗅到了一絲絲不尋常的,充滿愛情的味道,是那麼的熟悉,那麼的讓我想要不顧一切的朝那個方向飛奔而去。害怕,我現在心裡最大的聲音。那個方向,有著愛情的味道,卻讓我不敢肯定是不是代表著幸福。

*我願披著破碎的翅膀,如此地在妳的懷抱流浪,然後奮力,振翅飛翔,血淋淋的記錄自己的哀傷。

*不是那麼難的,仔細面對愛情,一點衝動,一點不顧一切,還要一點點放手的決心。

*即使錯過可能掌握的幸福,如果真的能夠不後悔,真的不後悔,也是很幸福的。

*愛情好像是放在玻璃瓶裡的碎花,繽紛燦爛,色彩鮮豔迷人。可是如果執意要把它拿出來放在手中把玩,隨便來了一陣風,很容易就把它吹的七零八落。

*握得越緊,從手中滑落的速度越快,這就是愛情。

*我最害怕的,就是原本單純的關係,突然有了緊密的交集。然後可以預期的,這種緊密的交集,會因為其中一方的離開,而變成兩條平行線,不可能會有再次相遇的一天。至少對我而言是這樣的。

*我喜歡你,就好像透明玻璃瓶中的水那樣清楚,那樣搖晃著。雖然你的眼神總是凝望著遠方,我卻遲遲無法從你那樣聚焦的眼光中脫離。我很想放棄,但是當我無意間搖晃了瓶中的水,思念的芳香撲鼻。單一方向的想念,總有一天會有連結。即使,妳還是凝望遠方。愛情,離開與靠近都是一樣的不容易。我等你,我等你。

*為什麼總是脆弱的想哭,即使一再告訴自己要堅強。當我聽著你說光亮造成了陰影,眼淚差一點就掉下來了。但願,你的陰影不再。但願,我能夠照亮你。但願,你能清楚,我努力的想要堅持下去,是這樣的辛苦。不想等待,卻又這樣掙扎著,堆積著難過。

*是不是要步入終點了,我與你的關係。只不過是這樣平淡的感受,多了一點掙扎和猶豫。我在乎,像不得不在冷冽的空氣裡綻放的花一樣。即使我呼喊千萬次,在心裡,你依舊是屬於你自己。你看得到,我為你流的眼淚嗎?你看得到,我等待的孤單嗎?

*「孤獨的越久,幸福越值得等待。」幸福值得等待,幸福值得等待。是吧,應該是這樣吧,值得等待的幸福。我,等妳。

(以上摘自~你轉身,我下樓--敷米漿)




















不賴吧?! 以後我會繼續新增的......:)
PIC:銀色獵戶座的封面。。。







台長: ↖愛單純* 蚊仔~╳
人氣(2,5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