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2 09:37:41|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買錶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六
約好了跟北鼻兔*去西門買我等了很久的錶
只可惜一大早就要給我補習
不能從早玩到晚(氣)
補習捕到了大概12點40分
我就匆匆忙忙的趕到了兔*家
怕他又罵我= =+
到了他家大概1點左右吧(好晚)
明明知道兩位大小姐會在那邊搞很久
我們還偏偏慢慢來
哈!夠過份  因為原本說好買完錶要回來看書的(用功)
結果看了一下時間 
原本的計畫也泡湯了!
拖到了兩點我們才緩緩得出門。。。
一路上。。。整個很High~
因為公車上有帥哥@@!
兩個大花痴留著口水很想把他們吃掉
可惜偷偷看了一下他們的手機 都有女友了(我們站著他們坐著)
唉~可惜呀!(夢)
很快的來到了寶貝西門町
一下車就看到了我家寶貝學姐&未來理想男友的學校在大肆呼喊
原來是當天3點有六校聯音
建中ˇ附中ˇ成功ˇ北一女ˇ中山ˇ景美
好一個六校聯音壓!
讓我家兔子見識了前三志願還是有帥哥美女的
嗯哼 原本想進去紅樓看的說
被我家那隻死兔子硬拉走(過分)
接下來 就先跑去拍貼*
因為聽兔子說 這是我第一次變女性化 要做紀念(啥?)
唉 但是我還是覺得我比較適合中性化啦!
長的一副男人婆樣
走在路上都會被人以為我跟兔是T- -+
好啦!拍完了寶貝貼 紀念了我突破性的一天
結果那個窮酸到快要爆炸的兔子呢?
居然說他還要買東西啦~!
什麼情形?跟我借錢?恩哼!很好。。。
接著我就陪著她  很盲目的陪著她
好像是我陪他來買東西似的
買錢包 買包包 還有買啥?(忘)
反正借了400多塊
我的錢包整個空。。。(唉)
買完了他的東西  
終於要買我可愛的錶啦
原本是要買SWATCH的
結果沒錢啦(酸)
就隨便找一家有賣錶的飾品店
隨便挑一隻嚕~但是那隻要命的兔子
一直說有PLAYBOY的標示的手錶比較好看(因為是兔子的)
有粉紅跟黑的
我當然是選黑的嚕~堅持中性化︿︿"
之後買東買西終於買完啦~!
當然就是打道回府= =+
回到了新莊 去了一小電玩族
就跑到夜市閒逛
還遇到Q毛和阿福 整個HIGH爆
嗯哼~ 今天還頗累的
但是還不賴啦!

















但是。。。。。。

兔兔記得要給我還錢唷!











XD-HAPPYING











PIC:兔兔畫眼線。。。








台長: ↖愛單純* 蚊仔~╳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