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6 20:55:59|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氣 & 吃醋...2 / 2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氣”

糙ˇ
死三八...有黑妹了不起唷!?
我也認識她押!!!
你是在邱三小!?
幹ˇ
罵我悶還不敢承認!!!
還叫黑妹跟我談...
靠ˇ
說到最後居然都變成是我嗆你悶的...
幹ˇ
你可以在嘴砲一點沒關係...
_ 我真的很不爽你 _



”吃醋”

我還想念他嗎!?
為什麼每當我看到他跟別的女生玩,我會有吃醋的Feel !?
我是在吃醋嗎!?
或許...我表面上不以為意...
但...我內心真的很在乎...
可是”
他好像喜歡上別人了...
可能他已經將我悶過去那段快樂的時光忘記了吧!?
我 & 他之間那美好的回憶...
到底被他當成了什麼!?
垃圾嗎?!
或許...
這也是一種可能吧!!!
雖然分手了....
但我卻依然會因為他而吃醋!?
吃醋”這是在忌妒嗎!?
我”
是不是還喜歡著他呢?!
答案:永遠是...對_我就是喜歡他...
愛到無法自拔...就是沒辦法忘記他!!!
”這與上面那段話完全沒有瓜葛”
今天我寫了封信給XX...是小白幫我拿信回來的!!!
本來以為他的回應會讓我難過!!!
不過看了以後我真的有開心到...
因為至少讓我知道他心裡的想法>ˇ<

XX是誰!?
知道的就知道...
不知道繼續不知道吧!!!

台長: 空虛的寧靜。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