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3 00:56:06|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手殘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21日

我瘋了...

幹ˇ

今天真的很白濫... =口="

我老婆生氣...

我自己跑去自虐... "因為她不理我"

哀....

手殘了...

靠ˇ

幹ˇ

不爽ˇ

自虐還被前任的寶貝看到... =口="

真是他媽的雖...

無奈押....










老婆悶的回應...

豆"說:你瘋了喔!? 這樣去自虐她就會理你了嗎?! 不要在傷害自己了...

雛"說:要打就打我... 不要這樣虐待自己...

丹"說:你不要這樣啦> <

小不點"說:我現在也很不爽!!! 今天是怎樣阿!? 幹ˇ不爽!!! 不要在自虐了...我看了很心酸!!!

聿寶貝"說:今天是啥日子.. 讓這麼多人"不爽".. 不要自虐啦..看惹心會痛.. 加上..自虐也不能解決問題押;難道割一下..就把事情搞好..或心情恢復!?
我回答她:我沒割... 我肆直接打牆...發洩..
她回我:打牆!? 〈嚇到〉 就算肆發洩..也沒必要打牆吧!!

笨蛋妤"說:今天我也很不爽ㄚ!!! 而且我也沒有不理你,你竟然跑去打牆!!! 你欠扁押?!跟你說不要打,你偏不聽!!! 真是的... 而且她悶說的沒錯.."想發洩也不必要用這種方法" 下次又再一次欺負自己...你就完了...







感謝各位老婆關心嘿=)

還有很多人也謝謝你悶關心我....

沒打出來的不是你悶不重要"

而是我打不完了.....

因為實在太多人關心我了>ˇ<

真的"真的_很謝謝你悶^o^

台長: 空虛的寧靜。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