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8 16:59:39| 人氣2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午後的微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緊握著一張機票 小心翼翼的保管

期待著跟你環遊夢想的時段

現在我們的愛情 平淡卻也是甜蜜

我陪你 幻想回憶美麗

走過多少個日子 快樂悲傷都溫馨

我可以 牽著你的手繼續前進

現在我們的記憶 只停留年少美麗

我相信我們能走下去

 

午後的微風 吹過你和我 歲月痕跡帶不走這美夢

搖椅上那白髮斑白我們 清楚看見歲月的滄桑

午後的微風 隨著你和我 水月風花帶不走那美夢

搖曳上月光閃爍著我們 清楚看見了你我

微笑的說....

 

不管走到世界盡頭 會有多少困惑

不管未來錄多難走 請相信我 會在你的左右。

台長: 小MEI
人氣(2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命中注定我愛你 ♥ |
此分類下一篇:路癡基隆一日遊。
此分類上一篇:親愛的,我想說的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