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8 02:19:17|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不起,謝謝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可以不問結果,
再這一秒,是否珍惜,是否把握。

吵架的激動,其實每個表情,就是個傷害。
退與不退,總是在心裡,左右為難。


愛,能不能寵,卻是另一個課題,
我們都還在理解與學習。


當每個呼吸都存在了你,
就會明白,那種滿足感。

追求著完美,但往往卻是那麼的不完美,
但那樣的過程,其實是種甜蜜滋味。


有時的吵架,傷害
都比不過當時的一句,我們要一起幸福的過。

心會疼,淚會流,
也都比不過一個為雙方擦拭淚水的一個動作。

 

愛你,是在今生
愛我,是在今世。


今生今世,說好了,一起過。


累了,先停一停,別輕易的放棄
我會等你,你也要等我。

哭了,先緩一緩,別輕易的獨自讓淚留,
用你的手慢慢的為我擦拭,而我也會輕輕的為你擦拭。

笑了,先看一看,別讓這愉快的感覺,輕易消失,
用那微笑的臉看看我,而我也用個微笑回應你。

慌了,先閉一閉,別輕易的逃避,
兩人輕輕的先閉上眼,用心裡訴說,別怕,有我在。

愛,是你、是我。

手牽著那份幸福,我們都是珍惜。

謝謝有你,謝謝有我,
幸福的模樣,是你我。

台長: 小MEI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命中注定我愛你 ♥ |
此分類下一篇:感動。
此分類上一篇:牽好,我們一起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