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3-23 17:02:15| 人氣4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1 新的一年,新的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仁家一家人辦理過移民手續後,仁父母早在中文學校畢業。並順利在高雄市鳳山區的鳳山國中斜對面的社區,買到空屋。
仁 凜真感到很開心:「真舒服!這裡住起來,一定會舒適!」
仁母有同感:「那當然,況且,所有的傢俱、家電,全部搬到高雄了!」
仁父一針見血:「那麼,今天是新的一年,凜真,妳有新的希望?」
仁 凜真早有底:「有,希望能夠有多餘的生活費,做我的零用錢,買實用性的物品!」
仁母苦苦的笑:「那麼,妳之前買到的,只是電玩?」
仁 凜真很開心:「那當然!至少今年,不買電玩了。」
仁父一副正經八百:「(那麼,只玩生死格鬥5?)」
然而在台灣的元旦,仁 凜真一副開心般出了門。
仁 凜真不禁傻眼:「巧爾。」
巧爾無法置信:「凜真,是妳?」
仁 凜真一針見血:「剛買早餐回來?」
巧爾一副平常心看待:「沒錯,怎麼?這次的計畫?」
仁 凜真一副坦然面對:「已經移民到台灣了,因此,明天還要再接續台制的學制。」
巧爾一副正經八百:「所以,是那所小學?」
仁 凜真一副坦然面對:「中正國小。」
在巧爾收到訊息後,就回到家。而仁 凜真順理成章,騎乘自行車到衛伍營的三角公園。
仁 凜真一副平常心來回顧:「說是在日本的期間,可說,很充實。」
然而在仁 凜真進行回顧,則是處理霸凌事件。
奈河一副嚴肅:「你說你能接受肯納症學生,那麼,為什麼霸凌肯納症學生?」
霸凌者1無奈:「因為我父母都用讀書壓我!」
奈河火大:「這是藉口!我真不敢相信,你連換想法都不會!」
回到現實,仁 凜真不禁掉淚。
仁 凜真一副平常心:「(奈河老師的解聘,也是那次造成的。)」
到了下午,仁 凜真在鳳山家樂福。
仁 凜真感到很新鮮:「想不到,這裡的熱食,多樣化。」
孩童1一副天真無邪:「爸爸,那個姊姊在自言自語。」
孩童2一針見血:「嗯,她的作品很受歡迎,我喜歡仁姊姊的作品!」
仁 凜真不禁傻眼:「喜歡我的作品?」
孩童2早有底:「沒錯,但是仁姊姊,妳自學國語?」
仁 凜真一副坦然:「沒錯。」
已婚中年男子不禁傻眼:「(這個妹妹的作品,已經紅到台灣了。)」
接著,仁 凜真點餐。然而,在仁 凜真等取餐之餘,仁 凜真整理現有的素材。
仁 凜真一副正經八百:「(看來,家樂福的名氣,不是沒有道理。不過,就素材的量,足夠了。)」
接著,在門禁前到家的仁 凜真,是仁家的晚餐時間。
仁父一副嚴肅:「凜真,既然是台灣人,就要有台灣人的樣子。因為我在飛機上,就有說明了,要以台灣學制為主。」
仁 凜真早有底:「原來,是兩學期制。」
仁母一針見血:「只是,1月3日要去玉瓷醫院,進行追蹤。況且,今天要預約掛號。」
仁 凜真一副坦然:「那麼,要掛那個醫師?」
仁父一副嚴肅:「阿比醫師,因為,根據在日本的肯納訓練師提供的情報,阿比醫師有肯納訓練師的經驗。」
在阿比家,順利娶妻之後,到目前為止,感到非常疲憊。
阿比妻一副平常心:「來,有你的東西。」
阿比接到:「(會是什麼?)」
到書房的阿比,拆開包裹後,阿比一副正經八百。
阿比不解:「(隨身碟?)」
然而,阿比一看隨身碟的資料。
阿比嚴肅:「仁 凜真?(是知名的天才小畫家。)從日本移民,這可麻煩了。」
到了翌日,仁 凜真吃完早餐,並且準備一切,就騎自行車上學。
仁 凜真見到有人在校門口:「(那是……)」
導師1感到很開心:「仁同學,我在這裡。」
仁 凜真不疑有他:「來了!」
在導師1帶仁 凜真到教務處之餘,仁 凜真一副平常心。
導師1一副坦然:「我先自我介紹,我叫傳山。」
仁 凜真早有底:「你好,我是仁 凜真。只是,有自閉症。」
傳山一副坦然:「那有什麼問題?重點是,用不著干涉別人的事,等待別人的需求即可!」
顯得無奈的仁 凜真,受到自閉症的限制而看不出傳山是好的導師。
傳山一副嚴肅:「(至少要讓自閉症學生感到世上的好人。)」
仁 凜真一副平常心:「了解。」
然而在傳山帶仁 凜真到一年五班之餘,仁 凜真依然倚靠主。
一年五班學生1開心:「來,看看這個!」
一年五班學生2好奇:「是什麼?」
一年五班學生3把風:「各位,老師來了!」
在所有學生迅速回座位,傳山帶仁 凜真到教室。
傳山一副平常心:「那麼,妳的座位,在第二排的空位。」
在仁 凜真到指定位置坐下,傳山到講台。
一年五班班長一副嚴肅:「起立!」
除了仁 凜真,所有學生尊從指令。
一年五班班長依然嚴肅:「敬禮!」
除了仁 凜真,所有學生齊聲向傳山問好。
一年五班班長持續嚴肅:「坐下。」
傳山一副嚴肅:「同學們,今天的新同學,相信一定有聽說過!」
一年五班風紀不解:「(和新同學,有關係?)」
傳山依然嚴肅:「而那新同學,是仁 凜真。仁同學,請起立,並自我介紹。」
仁 凜真一副平常心:「各位好,我是仁 凜真。目前有賺錢。」
殺時,所有學生完全傻眼。
傳山一副冷靜:「沒錯,仁同學,是天才小畫家。當然,也有憑著記憶,進行寫生。」
一年五班學生4不解:「真厲害!但是,為什麼仁同學有這天份?」
傳山一副平常心看待:「因為,仁同學是出名的肯納症畫家。而肯納症,是自閉症的正名。」
一年五班學生2一針見血:「(肯納症只是包裝過的名稱。)」
到了下課時間,仁 凜真在教室進行找素材。
一年五班學生4氣勢高昂:「魔法卡,融合!召喚青眼究極龍!」
一年五班學生3眼睛為之閃光:「(想不到,保養到現在,狀態良好!)看得出來,你很愛惜自己的物品。」
早在觀看的仁 凜真,很用心的在找素材。
仁 凜真以平常心離開現場:「沒有想到,就算是福音卡,也可以挑戰!」
到了午休時間,除了仁 凜真在教室後面坐地用手機進行繪圖,所有學生進行午休。在教務處,傳山批改小考考卷。
導師1一針見血:「真沒想到,一年五班的新同學,能解答所有小學領域的題目!」
導師2一副嚴肅:「妳說仁 凜真,沒錯。因為她的記憶力,超過平均值。」
導師1無奈:「但是,提菁老師,眼中容不下肯納症學生。」
導師3早有底:「其實,理事長早就知道了。因此,提菁在校教書的日子,剩下不多!」
到了下午,在清潔時間前的某節課。
傳山一副撲克臉:「今天的小考,大部分的同學有90分以上。而有滿分的同學,只有一個。」
在所有學生早有底之餘,仁 凜真一副低調。
傳山依然嚴肅:「那同學,是仁同學。而仁同學在日藉時,有得過6次全科滿分的記錄。」
所有學生不禁傻眼:「不會吧?」
到了清潔時間,完成清潔區域的仁 凜真,到福利社買東西。
仁 凜真一副平常心:「(沒問題,這次的素材,足夠了!)」
到了放學後,仁 凜真一副平常心去牽自行車。
別班學生1不安好心:「你知道嗎?那個仁同學,根本是用全科滿分的方式,耍炫耀!」
別班學生2火大:「呿!不要臉!」
到了當晚,在仁家的晚餐。
仁父不禁傻眼:「所以,妳就展現出,妳的記憶力?」
仁 凜真無奈:「是小四生的要求而出題,我全都解出來了。」
仁母一針見血:「看來,是小四生設計的陷阱。如此一來,就能上傳至臉書,使壞網友無中生有,說妳丢人現眼!」
仁父早有底:「果然,這些都是無中生有的壞留言。凜真,往後別人的事,用不著去干涉。」
仁 凜真無奈:「那麼,全校小老師,怎麼辦?」
仁母早有底:「凜真,我知道妳想分擔工作。但是,因為壞學生的假好學,造成無中生有,我會打電話給傳山老師多注意這類的事。」
仁 凜真一副坦然:「知道了。」
然而在翌日,中正國小的上午,仁 凜真成了全校小老師一事,傳遍所有師長的耳邊。
傳山一副嚴肅:「(好好發揮妳的專長,仁 凜真。)」

台長: ryoma
人氣(4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腹語師自閉兒02-轉換 |
此分類下一篇:22 愛,遮掩了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