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6 11:06:28| 人氣3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玫瑰花的傳說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離 開 你 的 那 天 , 你 什 麼 都 沒 帶 走
帶 走 的 只 有 悲 傷 和 傷 害
謝 謝 你 天 使 般 的 心 腸
不 願 我 受 傷 , 願 意 自 己 帶 走 一 切 的 悲 歡 離 合


我 回 到 我 們 初 始 的 記 憶 點
尋 找 我 們 愛 過 的 記 憶
找 到 的 只 是 你 一 直 所 愛 的 玫 瑰 花 田

我 走 在 我 們 所 走 過 的 道 路 上
階 梯 上 , 稻 田 上 , 馬 路 上

每 一 個 地 方 都 留 著 妳 我 昔 日 印 跡
不 曾 改 變 , 不 曾 抹 滅
相 信 你 也 曾 經 愛 過 這
相 信 你 曾 再 回 來 過 這


帶 刺 玫 瑰
帶 刺 告 別

白 色 玫 瑰 花
沉 默 的 好 安 靜
你 的 眼 淚 凝 結 成 為 這 美 麗 的 傳 說

玫 瑰 花 埋 葬 了 我 們 的 感 情
讓 眼 淚 再 度 挖 掘 起 這 無 情 的 回 憶

誰 都 不 想 再 提 起 這 個 往 事
誰 都 不 想 要 在 回 想 這 記 憶

這 個 告 別 儀 式 , 是 最 後 一 次
我 對 你 的 回 憶
這 個 告 別 儀 式 , 是 最 後 一 次
看 你 最 後 容 顏


但 是 多 年 以 後

孤 獨 的 我 總 是 不 經 意 間 想 起 了 妳
但 是 現 在 的 妳 已 經 太 遙 不 可 及
只 能 留 在 我 記 憶

我 用 這 最 後 一 分 鐘 用 生 命 來 思 念 你 的 一 切
一 切 都 太 晚
一 切 都 太 遲

相 信 愛 過 我 的 你
不 願 提 起 這 玫 瑰 花 的 傳 說
相 信 愛 過 你 的 我
不 願 提 起 你 以 不 在 人 世 間

相 信 你 我 都 不 願 意
再 度 回 首 , 你 我 昔 日 以 往 的 一 切 一 切

這 最 後 一 分 鐘 , 我 只 想 在 對 你 說
『 人 的 一 生 , 總 有 一 次 聰 明 的 選 擇
   而 你 , 就 是 我 唯 一
一 次 最 聰 明 的 選 擇 , 我 愛 你 』

台長: Bu Bu *
人氣(3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大學生的新詩 |
此分類下一篇: 願伴你左右 //*
此分類上一篇: 一首關於你的歌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