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7 14:32:12| 人氣27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毀恨當初的錯誤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 天 的 晨 曦
美 的 讓 我 心 動
那 天 的 雨 聲
響 的 讓 我 心 慌


落 寞 的 雨 滴 , 滴 落 我 的 眼 前
寂 靜 的 夜 晚 , 雨 聲 更 為 大 聲


你 和 我 坐 在 搖 椅 上 面


喝 著 暖 暖 的 咖 啡 , 再 度 迎 接 每 個 溫 和 的 晚 霞
吃 著 甜 甜 的 餅 乾 , 期 待 著 未 來 的 任 何 的 憧 憬


美 麗 的 清 晨 , 迷 濛 的 淚 水 讓 我 對 愛 情 有 了 小 憧 憬
美 麗 的 彩 虹 , 遮 蓋 了 雨 後 的 天 氣 對 生 命 有 了 希 望


我 的 心 在 你 的 夢 裡 落 葉 歸 根
你 的 心 在 我 的 世 界 扎 根 落 地


一 杯 熱 茶 水 證 明 夜 晚 的 虛 寒
滿 口 的 虛 偽 證 明 愛 情 的 狼 狽


雪 白 的 天 空 有 了 火 花 般 的 色 彩
陰 涼 的 氣 候 有 了 暖 爐 般 的 饗 宴


你 在 雨 後 的 天 空 , 創 作 著 你 的 曲 詞
我 在 陰 暗 的 角 落 , 創 作 著 我 的 詩 曲


你 我 同 在 屋 簷 下
卻 是 遙 遠 的 可 笑
你 我 在 同 在 床 上
卻 是 安 靜 的 可 怕


戀 愛 時 的 憧 憬
讓 我 忍 不 住 抓 住 一 切 機 會 , 來 留 住 你
結 婚 後 的 待 遇
讓 我 忍 著 痛 丟 棄 一 切 機 會 , 來 避 諱 你


我 們 安 靜 的 可 以
我 們 沉 靜 的 可 以


我 們 的 愛 , 只 是 意 外 , 只 是 曲 折
我 們 的 愛 , 沒 有 意 義 , 沒 有 價 值

安 靜 的 夜 晚
星 兒 在 哭 泣
寂 靜 的 夜 空
月 娘 在 賭 氣

沒 有 一 個 人
感 覺 到 心 冷
沒 有 一 個 人
感 覺 到 變 化

你 的 心
認 由 我 摧 殘
我 的 心
認 由 你 燙 傷

或 許 該 走 到 這 一 步
或 許 該 是 離 開 的 時 候

我 們 舉 起 手 上 的 筆
簽 下 當 初 悔 恨 的 證 據


『 我 想 , 已 經 沒 有 地 方 讓 我 可 以 這 樣 默 默 的 依 賴
  只 有 那 虛 偽 卻 又 熟 悉 的 懷 抱  
    才 是 我 最 後 希 望 的 歸 宿 //* 』

台長: Bu Bu *
人氣(27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大學生的新詩 |
此分類下一篇: 誰都不該遺憾 //*
此分類上一篇: 失敗的婚姻 //*

♡草莓魚♀&#982
不錯!

沒錯字讓文章更顯完美!!
2007-07-27 15:59: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