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8 21:40:59|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風之國度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沒錯...是高中吉他社的老師讓我知道這本書的
但無論是否真如此...我為能在誠品找到它感到由衷的幸運與滿足

《風之國度》
一本由台灣AGTM木吉他俱樂部發行
推廣Fingerstyle的木吉他演奏樂譜
是我一直以來尋尋覓覓的...吉他國度

我愛吉他
這是百分百肯定句
但...只有吉他伴奏而已嗎?
我的歌聲沒有好到配得上我的吉他

幸好有一群天才...創造出Fingerstyle
演奏版木吉他
這,是我要的
我,清楚知道

或許火侯未到
或許技術不佳
或許知識不足
但...當我聽到CD裡那清脆悠揚的唯美吉他聲
我知道...
「要到達風之國度,你總得先拔地飛翔。」

台長: ♂…¥傑~$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喜!≧﹏≦ |
此分類下一篇:超私心T-shirt計畫
此分類上一篇:S‧S‧W‧B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