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4 21:52:33 | 人氣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正盃記事!

  一大早還是不敢刮鬍子,怕把小朋友的好運給刮掉,但是一早就處於緊張的情緒中....因為七點出發想說可以早點到球場陪婉婷練球熱身,卻在泰山收費站前四公里的地方給堵住了,聽路況才知道中山高36公里處發生大車禍,龜速移動經過40分鐘還是沒有辦法通過收費站,我想這下慘了,趕緊打電話請范姜幫忙看能不能等....結果果然不行....於是我看苗頭不對只好冒險走一次路肩了,走一小段目的只是要通過車禍區,終於順利通過了....趕快飛奔到興雅國小,到球場剛好時間到上場,一向慢熱的婉婷還算正常,順利的拿下今天的第一勝。!
  再下一場我一直灌輸婉婷不管對手是誰,上了球場我就是最強的,一定要跟對手糾纏,發揮無比的耐心和毅力永不放棄的全力以赴,但是上場後婉婷的表現完全走樣,下樓後我坐在階梯休息,一直和婉婷溝通試圖突破他的心防瞭解無法表現正常的原因,我覺得問題就是出在父母愛的鼓勵,給予了他莫名的壓力,造成他的內分泌失衡,無法操控他的身體行為,在我不斷的看我的錄影中顯示他不是不會打也不是打不到,而是反應的速度異常緩慢,表面上看起來有點不太想打或者說隨便出手打球,但有時又非常正常,表示他並沒有不想打的意思,而是手腳不聽使喚,婉婷自己也不知道原因,但我知道了....下次要找時間跟父母溝通一下了!
  帶小朋友去台北比了三天,讓我覺得應該讓更多的小朋友參與比賽,因為這真是個千載難逢的好機會,那麼多小朋友齊聚一堂打羽球比賽,看起來快樂又認真又緊張的感覺,讓我的心裡很幸福,好像身處天堂,只是有時候真的太累了打個盹!
  希望嚇嚇星期的摩亞盃小朋友們有更好的表現!加油!

台長: 單打羽球神
人氣(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羽球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單打羽球神盃羽球公開賽的方向
此分類上一篇:可惜!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