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01 10:10:13| 人氣2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國100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很久沒來留文章了,開國100年的第一天,一定要來這兒說說話。

恭喜淑玲要論文口試了,華枝的論文計畫也要口試了。兩個人都在一月中旬左右。有空的同學去幫她們加油吧!時間過得真快,我都畢業三年多了...

這一陣子學校走戲劇,每天都在腦力激盪,拐孩子的火花出來,再加上流行性感冒,班上孩子是吐的吐,拉的拉,我簡直快傻眼了~

告訴may我簡直越來越佩服我自己,寫教學日誌的功力越來越強,為了新課綱,覺得命快豁出去了,哈哈哈,不過真的很有成就感啦。我以前一直以為自己帶不出孩子自發性的戲劇活動,沒想到還真讓我東摸西摸給摸出來了。從劇情/道具和演員包括攝影都孩子自己來,加上玫君老師認真指導,我想等我課綱結束,卸下園長工作,再來好好整理這些資料。

很多人跟我要新課綱,其實來我這邊看一看內容解一解好奇心(看過還可以提建議喔),倒無所謂,但不必去影印留起來,因為一來課綱小組真的希望我們資料不要外流,再者新課綱一直再修訂,連我都是一段時間又收到修改過的,又要再重讀重記新課綱那一大堆的指標(修訂很多次了)所以真的不是我小氣,而是拿到後不適用,反正以後會出版,而且搞不好還會有我們學校的課程設計喔,ㄎㄎㄎ~

 

台長: ㄩˊ瑜
人氣(2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