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9 22:41:28| 人氣2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闆退休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五,蒙老闆欽點,我就回學校幫學弟--勁亭做口試的會議記錄。口試委員之一聖曦老師問我們這群子弟兵有沒有要歡送一下老闆退休。當然是要有ㄚ,老闆辛苦盯著我們,我們才能畢業,所以一定要歡送一下老師啦!不過看老闆外貌還那麼年輕,真有點忌妒她可以退休,想我,不知道還要過多久賣命的生涯。

不過當勁亭問我要買甚麼禮物時,我真的不曉得耶,時間地點的決定,我可以很快就有想法,一束花是一定要的,很好處理;擺宴熱鬧一番,也一定要的,擺宴算是我的專長;那麼就剩下紀念品囉,到底甚麼樣的紀念品很適合老闆呢?恐怕得到百貨公司找了,唉!我最不擅長的,就是逛百貨公司了...

那天,學弟口試完,老闆說,學妹進步很多,因為一開始是我陪學妹進行論文的,所以我聽了也很高興,因為老闆身體不好,所以會想幫她分擔一些,看到學弟妹一個一個完成論文,我就會替老闆高興,因為老闆肩上的擔子又輕一些了,還沒畢業的,加油ㄚ~~~

台長: ㄩˊ瑜
人氣(2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