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8 18:00:49|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她的心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8年3月18日星期3
太美好了

我和同學以及她一起去吃麥當勞 她一邊說著她的事

 一邊吃漢堡 可真是可愛阿 但也聊到了一些難過的事

例如她對某個同學的討厭 出遊的事等等

都讓人為她難過 我多想給她一個擁抱 可惜我沒有勇氣 她大概也不會接受吧

就在午們邊吃邊聊的愉樂氣氛中 結束了這次的麥當勞之旅

原本要去書局的 可是她們沒錢搭公車 而且也不太想去 於是這個提議就此作罷

後來跑到其他同學家裡玩電腦 接著她也來到我們家 我很開心

她跟我聊了許多她的事

例如 她對她家人的不滿 她的友情發展的情況 讓人忍不住一陣鼻酸 但也因為這樣 讓我更了解她

也讓我更想跟她作能互相訴苦的朋友

我並不知道 她是否因為今天這樣的聊天 而接受我這個朋友

但我希望她能放下對某同學的討厭 來跟我做朋友

也許 她跟我在一起時 不會想到以前的痛 也不會掉到更深的空洞

更不會解不開她心中的心結

因為 我發誓 要幫她打開她的心門 讓她從新相信友情 相信我

台長: ☆莉娜★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情天地 |
此分類上一篇:我想對你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