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4 19:28:47| 人氣14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所有期待 都過去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8年3月12日 星期四

我永遠忘不了這個日子

這天讓我了解到我有多愚蠢

 

籃球比賽 最後一場 決賽

到最後1分鐘 還是沒派我上場

當裁判無情的吹起哨子時

我知道了  我之前所有的期待 幻想 努力 認真

全部都是白費力氣

當時 我真的很難過 也很氣憤

為什麼我用盡心力後 得到的 卻是如此的結果

所以我開始憎恨他們

發誓一輩子與他們誓不兩立  對他們嗆話 冷淡 

但還是很不甘心 明明我比它們強 比他們更努力

每天搞得腳都痛得要死 我不說任何抱怨的話

但是 我的所有努力全部白費 所有辛苦都是浪費

 

痛哭過後 心冷了 倦了 我不想讓自己跳入更深的洞窟裡

努力讓自己不要表達自己的情緒

所有事情的前.中.後 沒有人幫我說話

還說我在場上沒有用

甚至當著我的面說出

我努力讓淚水不出眼眶

刻意讓我難堪

讓我被所有同學瞧不起

說:「 我真不知道她參加是要幹嘛的」、「 你不用練習啦 反正也沒辦法上場」

果真,被他說中了

面對這麼殘酷的詞語 更讓我厭惡 憎惡那些人

只因為他看我不順眼,只因為他心情不好,

讓我期待這麼久,認真這麼久的比賽,

就這樣結束。

更氣人的是,我資質比他們好,

卻不能比賽。

就算再怎樣不甘心,還是得遺憾終生。

 

事後 他們連一句解釋都沒有,

只說我沒實力,他們是有看過我的實力喔,

就這樣下定論,就這樣結束,

就算拿到第1名又怎樣?

畢竟這個勝利 不屬於我....................

對於這個不屬於我的勝利  不要也罷  省得自己跳入更痛苦的窟裡面

台長: ☆莉娜★
人氣(14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悲傷情緒 |
此分類下一篇:再見了 我的同窗好友
此分類上一篇:一場美麗的惡夢

路人
請問一下
你是有認真過ㄇ
ㄋ有事著認真過ㄇ
只是一直講著
打ㄌ那麼多ㄉ文章
一切講ㄉ都是屁話
ㄋㄉ為人
才朔造出現在ㄉ妳
只是一面ㄉ怪著對方
不事著檢討自己
2009-05-09 21:31:33
版主回應
我只能說 我們一起練習的時候 她們都說要看我們的實力 結果最後變成我在練習 她們在聊天
我為了這場比賽 每天放學都在練 搞到腳很痛 我不敢多說什麼 就怕她們不讓我上場 結果呢
是這種結果 我能不抱怨嗎? 換成是你 你會怎麼想?
2009-05-10 10:30: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