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3 14:53:35|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水果生日

差點又忘了......

傳了封簡訊

一件事又完成了~

 

剛剛才睡醒

睡了14個小時

睡覺姿勢不佳 脖子和背的交接處好痛= =

有時會側睡 縮成一小團

應該是脖子壓太低.....

睡太久頭都暈了

 

夢....

夢到國中歷史老師

夢到就算了

而且還是在考歷史..............

一開始老師都沒發考卷到我們這排

一看..前面那個怎麼有考卷了...

後面的人也紛紛有人傳考卷給他們

我跟老師說我沒考卷....

老師不鳥我= ="

有的都寫完交考卷了

我還沒拿到考卷......

我坐第二個 前面那個人是誰我忘了

我只記得後面那個是多拉

想說這樣不行 我連考都沒考 雖然歷史這東西我從以前就背不起來

走到講台跟老師說我沒有考卷

老師不怎麼鳥我......

全班走光光才拿給我考卷

我就說我趕著要回家

好像講了些什麼 我忘了 老師才讓我拿回家寫

回家的過程我也都忘了 但我只記得我寫了兩題而已

想說是考試也不能查課本....

隔天去上課想說完蛋了 才寫了兩題= ="

後面好像還有夢 但是忘光光了

醒來時想說完蛋了 要延畢上歷史課了......

 

另一個夢是高中的

零零散散....

記得有夢到uu.三麥.三麥他們班的某位同學(連名字都不知道叫啥..).小黑.海狗

其他都忘光光了

一開始應該是在教室

只有一個想法就是我重考過(是剛上大學時常夢到自己重考延續的夢嗎 = =?)

想說我高中重考 大學又重考 我好老了@@(明明高中時就沒重考.....被夢誤導了)

後來是升旗吧..

大家就到樓下

跟以前不大一樣

是有坐位的

而且排的格局很怪異

有的往前有的往後

我只記得我跟uu講話講的很開心(這不是在升旗嗎??)

海狗只有冒出一下子 跟我講了一兩句話

話說我完全沒夢到小嫻@@

明明就在隔壁班而已卻沒有出現

應該很久沒有夢到uu和小嫻沒在同一時間出現...

三麥在旁邊那堆

跟我們坐反向...

後來結束 好像有遇到他

但講話內容也都忘的一乾二淨

算了 也不重要~不過是夢= ="

台長: 是個謎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2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