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4 05:33:07| 人氣14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HELP!!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雜物一堆)))

 

keroro小隊機器人上次拿出來 已經有點散了

我比較會進行破壞的動作 要我再重組實在是難度很高

只好再放回盒子裡...

 

這幾天都沒什麼玩psp

大雨沒玩 沒討論對象 興致缺缺

昨天又拿出來玩

打了大怪鳥.黑狼鳥.雄火龍(蒼) 大連續受虐(狩獵)

一開始大怪鳥就吃了他的火球

還自以為站的地方很完美= =

沒兩三下大怪鳥就趴了

黑狼鳥的火是比較強的 會追蹤

站高處還是會往上噴 以血換血

死了兩次...才幹掉他

最後一隻蒼火龍 想說站在最高處應該會沒事

只能說太天真了

他的單火球也是會追蹤的

沒事還會飛起來噴火

沒兩三下 我就趴了

試了一次就不想再去打這個大連續受虐....

只能欺負下位的轟龍和上位的炎王龍和炎妃龍

做了一堆廢太刀...

打完上位炎王龍後 村長最後一個任務也出現了

"魔物獵人" 這才是真正的大連續受虐

要打雄火龍.迅龍.金獅子.轟龍

我連接這任務的動力都沒有........

每隻攻擊力都是400% 血又沒有少到哪去......

我又不是高手級玩家.....

連彈塗魚都打不死

G級熔岩龍 又肥又短的彈塗魚.......

噴火球就算了 還會微調

貼地面滑行就算了

還能像轟龍一樣轉彎.........

水龍已經夠機車了 比水龍還機車........

是可以這樣撞了又撞 撞了又撞嗎!!

我卡關了 卡在彈塗魚..........

沒人能跟我連線.....誰能幫我過彈塗魚= ="

help!!

 

前兩天有夢到大雨

內容太白爛 不想打

已經跟大雨講過內容了

就是ro.魔物獵人的混合版

 

讀書心得......................誰能幫我寫@@"

1.大專就學期間修課學習心得

2.曾參與專題研究及學術活動之經驗(若無則跳過)

3.就讀大同大學材料所碩士班之動機及進入碩士班後對學習與研究之期許與計畫

(以上計劃書內容請作簡明扼要描述,篇幅以二頁A4紙為限)

4.附件:大學或大專歷年成績單,以及其他有利於審查之資料-例如掛名之論文著作、

專題研究/專題實驗成果報告..

 

跟大雨研究過第1個!!

貼一下那天講的內容...

每個老師都是大刀 dex點很高 str也很高

一不小心就會被砍死

最好就是加速術後快跑

大一時我還是初心者

使用裝死技能 好不容易才沒有二一

到了大二以後開始點加速術 一路平安

給學弟妹的一句話 沒有加速沒關係 請多愛用蒼蠅翅膀

嗯....大雨說有種我就寫下來交出去

但是我沒種....(其實我是怕我這樣寫教授會給我滿分10分!!)

這個是以ro為基底去寫的

dex是命中 str是力量 加速術是服事技能 蒼蠅翅膀是同一地圖內隨機傳送

(解釋那麼多幹麻....)

窗哥最近有更新他的網誌

但是內容很短 而且好像也沒啥內容...

不過想看的還是能去看...

不知道網誌在哪 請打他手機問他 感恩~

打給他時請順便提醒他要充實一下網誌內容

不要說是我說的 感恩

台長: 是個謎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PSP |
此分類上一篇:HR3

awo
那顆GIRORO大頭很好看
2009-05-05 12:32:24
1112
但是大頭裡面是keroro...
2009-05-05 22:19: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