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8 22:16:08|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夢好像都是國中同學

前一個夢是在一個滿陰森的地方

也忘了在那幹麻了

只記得有兩三個同學一起進一個廢墟般的教室

裡面有擺佛像還是照片 忘了

我好像有指了他

就快閃出那間房間

夢裡有夢到幼稚園兼國小同學

國中有沒有看過他我已經忘了 只記得他名字裡有個隆...

叫...李瑞隆之類的吧= ="

看到他覺得他也太酷了 穿得跟幼稚園時穿的衣服是同樣的

還在想說他怎麼還穿的下.....

夢到一個國中同學 應該只有在高一時去補習班有看到吧

之後好像都沒看到過了

夢裡他怪怪的.......什麼都不講...

 

後面一個夢還是一樣一堆國中同學

前半段好像有一些不是國中同學的人 但我也忘了

後半段是去爬山

那山超陡的

爬完一座又爬另一座

後面那座在一個地方都是沙

我爬都爬不上去

沙子一直往下掉

那地方是可以看下面風景的 下去了就很難爬上去

後來終於爬上去了 我想想....就跟同學說我要回去了

他們爬完再到另一個地方會合

這部份我在不悅

不悅什麼有點忘了(應該說不想講....)

 

前半出現的...狒.洪.哲.多.導.....應該很多人但我忘了

後半出現的...多.曾.花.保........也忘了= ="

接下來會出現的惡夢應該是宿舍吧....

 

夢文 看不懂是正常的

因為我也快忘了..........

一醒來就看農場 終於更新好了 但感覺不出更新點在哪 超級lag

餐廳更新點在能種菜 不過要種2天.....也太久了吧= ="

等級上限從27級往上調 不知道調到多少就是了...

以上

台長: 是個謎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夢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